蔡依林♥潘瑋柏?情人節禮卡露餡 粉絲狂拱:在一起!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Jolin蔡依林最近送了巧克力給李冰冰,還附上親筆卡片,意外讓工整秀麗的字跡曝光,成為話題焦點。近日,「潘帥」潘瑋柏也收到她的禮物,沒想到一樣的禮物,「待遇」卻大不同,讓好友收到超傻眼,讓男方私下小名曝了光,還被粉絲力拱「快點在一起!」

▲▼蔡依林最近送情人節巧克力給潘瑋柏。(圖/取自潘瑋柏微博、蔡依林instagram)

▲▼蔡依林最近送情人節巧克力給潘瑋柏。(圖/取自潘瑋柏微博、蔡依林instagram)

 ▲蔡依林最近送情人節巧克力給潘瑋柏。(圖/取自潘瑋柏微博、蔡依林instagram)

潘瑋柏6日在微博PO出蔡依林送的禮物照,畫面中是和李冰冰一樣的巧克力,卻在盒中碎成了兩半,讓他忍不住PO文質問好友蔡依林:「蔡同學,為何我的禮物長這樣?」逗趣畫面,立刻吸引了大批網友前來「朝聖」,不少人都在留言中笑虧「你是不是自己吃了放不回去?」、「一個心碎的概念」。其中最大亮點是,Jolin附上的卡片,在屬名中稱「胖達」,讓他在朋友圈中的暱稱曝光,因此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就是不想讓你胖才送這個的」、「這是要暗示你你,吃東西節制一點」,另有粉絲開玩笑表示「特別的禮物,獻給特別的你」、「Jolin愛你」,起鬨要兩位偶像乾脆藉此機會在一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私下對潘瑋柏的暱稱曝光,被粉絲趁機起哄,要兩人乾脆在一起。(圖/取自潘瑋柏微博)

▲蔡依林私下對潘瑋柏的暱稱曝光,被粉絲趁機起哄,要兩人乾脆在一起。(圖/取自潘瑋柏微博)

因農曆新年適逢西洋情人節,蔡依林特地在年前,送了許多相同的巧克力給圈內好友,潘瑋柏和李冰冰就是其中兩人。另外,潘帥之前受訪也透露,私下和蔡依林、Selina、楊丞琳3人極為要好,因此互動十分親暱,一度爆出暗戀Jolin的傳聞,其實兩人只是交情好;和楊丞琳由於合作《不良笑花》,成為眾人眼中最速配的螢幕情侶,在女方和李榮浩交往前,也經常被粉絲送作堆。

潘瑋柏和楊丞琳因合作演出《不良笑花》,成為網友眼中最速配的螢幕情侶,甚至多次有粉絲力拱兩人在一起。(圖/翻攝自YouTube)

▲潘瑋柏和楊丞琳因合作演出《不良笑花》,成為網友眼中最速配的螢幕情侶,甚至多次有粉絲力拱兩人在一起。(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