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練上身、下身鏟肉不卡卡 跟帥哥醫這樣動!瘦瘦過好年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過年就是跟親友聚會的時間,但你擔心大家說你變胖嗎?如果你還沒瘦下來,不用擔心,《脫殼吧!帥哥醫生》2月5日邀請時尚運動人妻劉雨柔、復健科醫師史考特以及中醫生陳峙嘉,快跟著專家在年前最後一週衝刺,用腰瘦身材迎接新的一年吧!網友們有任何問題,趕快趁直播的一個小時來發問啦!

在節目上,劉雨柔將先示範上半身運動,教你如何告別掰掰袖,練出鎖骨、肩線,以及豐胸鍛鍊,專家也會進一步解說相關問題,例如:每天補充足夠蛋白質,掰掰袖也能變肌肉?搭捷運選擇站著邊拉手環 ,能瘦手臂?每天夾緊肩胛骨3分鐘,能瘦背部贅肉?上半身肥胖的人,控制飲食瘦更快?

▲▼《脫殼吧!帥哥醫生》2月5日邀請時尚運動人妻劉雨柔、復健科醫師史考特以及中醫生陳峙嘉,快跟著專家在年前最後一週衝刺,用腰瘦身材迎接新的一年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年大吃大喝,一直坐著下半身很容易累積脂肪,所以劉雨柔也將教大家「屁股造山運動」、「美腿運動」,專家進一步說明,包括:喜歡翹腳的人,屁股一定會變大?抬腿30分鐘,能消水腫瘦腿?女生比男生更容易下半身肥胖?網傳愛吃甜食會胖下半身?深蹲姿勢正確,負重也不會受傷?史考特醫師還會示範「保加利亞深蹲」。

運動最重要的就是維持且慢慢加強運動強度,那麼有哪些運動可以加強核心肌群,訓練你的腰腹肌肉呢?網傳做鞠躬動作搭配呼吸就能瘦肚子,是真的嗎?上班族維持挺胸坐姿,就能幫助瘦腰?練沒多久腰就開始痠,表示姿勢不對?想知道正確答案,一定要鎖定節目聽專家怎麼說!陳峙嘉醫師還將示範仰臥抬腿、麥式運動,史考特醫師也會告訴大家腰部受傷的人在充分休息後應該從哪個動作開始做

《脫殼吧!帥哥醫生》2月5日晚上9點準時在《播吧》官網直播,《分享雲》臉書也會同步直播。

《播吧》官網直播網址
https://boba.ettoday.net/videonews/6916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