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世上最孤獨鳥離世 愛護「水泥女伴」至死不渝

▲▼世上最孤獨鳥奈傑爾。(圖/翻攝自Gecko Lover youtube)

▲世上最孤獨鳥奈傑爾。(圖/翻攝自Gecko Lover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號稱「世界最孤獨鳥」的鰹鳥奈傑爾,在馬納島(Mana Island)上過世,在牠生前至少在馬納島上獨自生活了3年。

據Metro網站報導,馬納島上的鰹鳥群不知因為何故離開這片土地,只剩奈傑爾留在這裡,當地政府為了吸引鰹鳥群過來,用水泥打造了許多鰹鳥雕像,有些鰹鳥的確會因此在島上停留,但是意識到這些鳥都是假的,就會離開,只有奈傑爾留了下來,因為牠愛上了其中一隻水泥鳥,還為它築巢照顧它,甚至和它一起跳婚禮舞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12月,還有3隻鰹鳥也來到島上,但奈傑爾寧願和水泥夥伴們一起玩,也許是因為牠融不進去鳥群。發現奈傑爾屍體的島上環保機構工作人員稱,為牠的死感到悲痛。他說,這些年我看到牠是如何守護自己的「水泥女伴」的,牠的生命不應就此終結。

關鍵字: 最孤獨鳥水泥假鳥鰹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