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劭華置康康於死地!蔡振南幫腔咒他:沒弄好變遺作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瞿友寧執導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大玩「穿越時空哏」,花甲一家過去的面貌也浮現在觀眾眼前。飾演三叔的康康在片中過去是個大胖子,每次拍攝前都要歷經3小時特殊化妝,臉上要黏兩坨矽膠,還要用噴漆讓皮膚顏色一致,相當辛苦;但更苦的是他得挺著笨重身體演上吊戲,過程膽顫心驚!

▲▼《花甲大人轉男孩》劇照。(圖/氧氣電影提供)

▲▼康康在《花甲大人轉男孩》飾演大胖子。(圖/氧氣電影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康《花甲大人轉男孩》花絮照。(圖/翻攝自花絮)

電影1日舉行試片,康康受訪時表示自己飾演胖子,身上掛著10公斤裝備,不只行走困難,連手都不是自己的,想拿東西也沒辦法。他在片中想整容卻沒錢,只好回家鬧上吊,搞得大家雞犬不寧,拍攝該場戲他挺著笨重身體站上凳子,大頭要伸出繩子時,「蔡振南、龍劭華兩個老的一直在旁邊喊『要注意喔!你沒弄好,會變遺作喔!』害我演得很怕,我也想朝演技派發展啊,但就很緊張!」

他鬧自殺鬧到一半,龍劭華還要過來踹椅子,康康指著龍告狀:「這人就過來踢椅子,踢很用力!好像要置我於死地一樣!」還自爆褲子太緊,想上廁所時,飾演阿嬤的范足妹熱心詢問,我幫你把褲子撕掉好不好?「褲子撕掉,我底下還真的濕掉,所以大家真的不要太胖!」康康生動還原拍攝過程,讓全場笑到不行。

▲▼《花甲大人轉男孩》盧廣仲、劉冠廷、嚴正嵐、江宜蓉、海裕芬、龍劭華、康康。(圖/氧氣電影提供)

▲《花甲大人轉男孩》龍劭華差點沒把康康弄死。(圖/氧氣電影提供)

飾演四叔的柯叔元這次依舊演技噴發,是片中催淚橋段擔當,他笑說自己最喜歡花甲拜訪阿瑋爸媽那場戲,花甲一家都到了,「繁星五號開進去,我整身雞皮疙瘩起來,覺得家人相挺很感動!」除此外電影笑哏也很多,金句「飛龍在天」,脫口罩、掀奶罩等諧音哏,也讓觀眾看到噴飯。《花甲大人轉男孩》2月9日上映。

▲▼《花甲大人轉男孩》平面訪問。瞿友寧,蔡振南,龍劭華,康康,柯叔元,今子嫣,范足妹(圖/記者李毓康攝)

▲《花甲大人轉男孩》1日舉行試片。(圖/記者李毓康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