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垃圾袋當帳篷!街貓佔機車踏板定居 連腳腳都蓋得很素西

▲機車踏板上的過客 貓鑽進垃圾袋定居:本喵就是愛透明帳篷(圖/網友林人雋提供)

▲喵:下雨天躲這好~(圖/網友林人雋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我的機車上怎麼多了一團白色棉花糖?嘉義市的車主林人雋,日前在東區體育場的住宅社區附近,看見自己的愛車被披上了藍色垃圾袋,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因為這幾天下雨,所以媽媽幫他蓋住,不過,仔細一看發現踏板上竟多了一團白色物體,靠近後才恍然大悟,原來是一隻喵喵。

看見車車被可愛的喵喵佔據,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喵星人舒服地躺在踏板上定居,似乎已愛上了這透明帳篷,林人雋笑說,「我想當時牠只是鑽進去睡午覺吧。」他也提到,「這隻貓原本是浪浪,但社區的人都會固定餵食,後來好像有人帶牠去看醫生、做美容,脖子也有了項圈,只是都還是在外面閒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主將這一幕拍下放上臉書,網友們也在底下留言回應,「喵:奴才還不來救駕」、「收編」、「超可愛」、「帥哥你的小白太乾淨了,貓咪愛上小白了,哈哈~」、「已知用火(啊是塑膠」、「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都市露營」、「這貓聰明的很」、「好可愛,你快養牠」。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浪浪機車踏板垃圾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