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申請A股上市案壓倒性通過 郭台銘:全力協助老股民申購

2018年01月31日 10:53

記者周康玉/台北報導

鴻海今(31)日召開臨時股東會,董事長郭台銘親自主持,向股東說明並討論鴻海工業物聯網(FII)申請A股上市案,表決結果在10點40分出爐,76%投贊成、0.14%反對、23%棄權。

▲▼鴻海臨時股東會,郭台銘。(圖/記者周康玉攝)

▲鴻海臨時股東會,董事長郭台銘。(圖/記者周康玉攝)

郭台銘強調,為了服務老股民,一定傾全力協助老股民買FII,鴻海不收一毛錢,用最低成本協助大家開戶,甚至把當地的承銷商請來說明通知鴻海的老股民,或有興趣就會協助大家開戶;財務長黃秋蓮也保證,會在中國證監會通過的一星期內,通知老股民該怎麼買。

在表決過程中,有不少老股民上前找郭董拍照,甚至有人直接問他,如果鴻海子公司在中國大陸上市成功,要怎麼買?郭台銘特別說明,這些老股東們跟著鴻海多年,歷經風風雨雨,今天鴻海有這麼好的機會,他當然希望老股民們有優先權利,會協助他們抽籤,甚至有優先認購權。

郭台銘表示,此議案在中國大陸證監會通過後,會組一個團隊,鴻海來代辦所有申購程序,並且不賺一分錢,用最低的成本來幫忙大家辦理。但因為申購過程一定要經過抽籤,如果大家勇於抽籤,鴻海願意在開戶方面,請律師會計師整合一個部門到大陸開戶。

▼鴻海臨時股東會,董事長郭台銘。(圖/記者周康玉攝)

▲▼鴻海臨時股東會,郭台銘。(圖/記者周康玉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