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一張紙!艾力克斯曝「小嫻離婚手續就差一步」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星小嫻婚變,好友艾力克斯協調律師幫忙處理,不過小嫻至今與何守正的婚姻關係仍未解除。艾力克斯透露,小嫻目前找不到結婚證書,有的話就能直接交給律師處理,不過因當初是在美國登記,仍得在美國辦理離婚後,台灣方才承認。

▲小嫻什麼都算了,艾力克斯聽完趕緊幫忙找律師。(圖/衛視中文臺)

▲艾力克斯為小嫻找律師,協助處理離婚事宜。(圖/資料照/衛視中文台)

艾力克斯和老婆李詠嫻今(29日)一起出席活動,他先前幫好友小嫻介紹律師處理離婚事宜,不過目前似乎卡關。他透露,前陣子有與小嫻聯繫,得知因小嫻當初在美國登記結婚,所以仍得在當地辦理離婚,也已經找好了當地律師,但是據悉男方那邊還沒請好律師。不過艾力克斯透露,小嫻目前找不到結婚證書,就差這張紙就能交給美國律師去處理,若找不到的話可能還得去申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力克斯與李詠嫻出席品牌活動。(圖/BRITA提供)

▲艾力克斯與李詠嫻出席品牌活動。(圖/BRITA提供)

艾力克斯先前表示,以前一直很欣賞何守正,「但是這件事情我很失望,他沒有做的很好。你(何)要站出來幫他講話,去爭取她的一些權力。」如今小嫻與何守正的婚姻走向尾聲,艾力克斯認為,起初大家都覺得很心疼,但現在變成鼓勵,「大家覺得小嫻輕鬆了,跟她說恭喜妳,可以真正照顧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