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麥莉咬白玫瑰反性騷 贊恩、易烊千璽帥踩紅毯

2018年01月29日 10:07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第60屆葛萊美獎(Grammy Award)於台灣時間29日上午於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包括女神卡卡(Lady Gaga)和麥莉希拉(Miley Cyrus)都以一身黑色服裝出席,響應好萊塢反性騷擾運動。不過也是有女星以鮮豔色彩登上紅毯,安德拉戴(Andra Day)以一身粉紫色長版西裝現身,正式又不失性感。中國小鮮肉TFBoys易烊千璽也受邀出席。

►看更多【2018第60屆葛萊美獎】新聞

▲蕾哈娜Rihanna在第60屆葛萊美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德拉戴以粉紫色長版西裝走上第60屆葛萊美獎,手持白玫瑰聲援反性騷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反性騷擾運動持續擴大,繼金球獎後,即使不是電影圈,葛萊美獎也有不少歌手響應。包括女神卡卡和麥莉希拉都以一身黑色服裝現身葛萊美獎紅毯。女神卡卡「黑」得很有自我特色,開高岔露一腿。麥莉希拉則咬著一支白玫瑰,表態支持好萊塢反性騷擾運動。

▲女神卡卡 Lady Gaga在第60屆葛萊美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神卡卡在第60屆葛萊美獎紅毯的黑色簍空裝相當有個人特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麥莉希拉Miley Cyrus在第60屆葛萊美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麥莉希拉咬著白玫瑰,響應好萊塢反性騷擾運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1世代(One Direction)成員贊恩(Zayn)單飛後事業依然精彩,他以卡其色西裝走上紅毯,相當帥氣。不過力拚的還有中國小鮮肉TFBoys易烊千璽,17歲的他以官方唯一邀請中國代表的身份出席觀禮,以一身牛仔服裝展現青春魅力。

▲Zayn贊恩在第60屆葛萊美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易烊千璽是第60屆葛萊美獎官方唯一邀請中國觀禮嘉賓。(圖/翻攝自易烊千璽工作室微博)

▲贊恩(上)和易烊千璽(下)東西方鮮肉比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易烊千璽工作室微博)

▲女神卡卡 Lady Gaga在第60屆葛萊美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神卡卡在第60屆葛萊美獎表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