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全裸側躺「G奶不倒」 最愛台灣小黑丸一粒吞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日本「國民AV女優」三上悠亞有著甜美長相加上G奶的豐滿好身材,讓她成為不少男性的心目中的女神。出身自偶像團體「SKE48」的三上悠亞相當懂得「粉絲服務」,來台當晚就放送「晚安照」,只見她全裸躺在床上還吐出粉嫩小舌,雙峰更是戰勝地心引力,即使是側躺也依舊堅挺、沒有下垂。

▲三上悠亞in台灣全裸放送。(圖/翻攝自三上悠亞推特)

▲三上悠亞在台灣放送全裸床照。(圖/翻攝自三上悠亞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上悠亞27日現身電玩展,穿上鮮紅的華麗服裝,以黃金色綢緞點綴,低胸設計擠出豐滿G奶,一登場就吸引大批粉絲尖叫聲,她現場熱跳蔡依林歌曲《I’m Not Yours》,性感露出美腿、美胸,讓台下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直擊/三上悠亞電玩展辣舞! 雙手舉高⋯愛心G奶乍現(圖/記者周宸亘攝)

▲▼AV女優三上悠亞為「滿貫大亨」鈊象電子電玩展活動代言站台。(圖/記者周宸亘攝)

▲三上悠亞來台為電玩展活動站台。(圖/記者周宸亘攝)

不過到了夜晚,三上悠亞更是大放送,在推特放出「全裸床照」,嬌聲對粉絲們說:「晚安。」照片中可以見到她渾圓的G奶力抗地心引力,即使是側躺也依舊堅挺、沒有下垂。已經來台多次的三上悠亞也趁機觀光,不但到了著名景點台北101、品嚐了彩色小籠包,這回更發現了新的伴手禮,就是「枇杷膏喉糖」,興奮的在IG限時動態曬出戰利品,依依不捨的離開台灣。

▲三上悠亞工作之餘在台北觀光。(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三上悠亞工作之餘在台北觀光。(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三上悠亞工作之餘在台北觀光。(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來台多次的三上悠亞發掘出新的伴手禮,在IG曬出戰利品。(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