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喪一年走不出來!邱澤拍生死戲:一切是爸爸的安排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邱澤近期接拍新戲,和實力派演員李立群飾演父子,他稱讚對方:「就像水一樣,可以變化多端,把任何一場戲的情緒加到滿。」演戲過程中,他不由自主想起過世父親,感嘆表示,「最近接的這些戲都是探討生死,覺得一切都是爸爸的安排。」

▲邱澤賈永婕海納百川尾牙 。(圖/海納百川提供)

▲邱澤所屬經紀公司尾牙 。(圖/海納百川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澤前陣子飛上海拍《幸福一家人》,劇中是單親爸爸的驕傲大兒子,但長大之後父子爭吵嚴重,面臨父親絕症病況,他重新審視人生,26日晚出席經紀公司尾牙,幾杯紅酒下肚,有感談到2016年10月面臨父親心肌梗塞猝逝後,先接拍《讓我聽懂你的語言》,再接演這部新戲,都是在探討生死問題,覺得一切都是爸爸的安排,有時會想起跟父親的相處過往,「像我以前叛逆時,會覺得父母很煩,但他也很叛逆。」

▲邱澤賈永婕海納百川尾牙 。(圖/記者林奕如攝)

▲賈永婕雖然腳受傷,但依舊用心裝扮。(圖/記者林奕如攝)

父喪一年,邱澤忙於工作,夜深人靜會想起過往,在跨年時寫下長文悼父親,他說:「我覺得還在整理心情,有時候不經意會想起,現在就是感悟希望自己活在當下、珍惜結善緣。」他看氣氛有點嚴肅,被記者反問:「有不結善緣的時候?」他幽默回應:「有呀,小時候20年前。」讓眾人爆笑。

海納百川經紀公司尾牙,包括葛蕾、楊潔玫、賈永婕、梁家榕、柯淑勤、張鳳書、趙駿亞、曾少宗、梁正群、楊銘威、馬曉豪、林雨宣、張靜之、高雋雅等人到齊。賈永婕前陣子因為滑雪受傷「腳踝骨折」,只能撐拐杖到場,但她在固定器插上羽毛裝扮,還是很時尚;葛蕾則穿上紅色毛大衣,愛心造型超搶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