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承豪完美KO浪漫喜劇 《不是機器人啊》超紓壓!

WONDERLAB 艾利斯

艾利斯,生活多由戲劇、音樂和文字三要素組成的女子。越忙越要看劇,聽歌,..

文/艾利斯

不是機器人啊。

如果說想要好好放鬆的話,那該不要錯過這故事,雖然是老梗的總裁和偽機器人的劇情,但,是最近看來最順眼、最舒壓的作品。

▲▼《不是機器人啊》。(圖/翻攝自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和同時段的《黑騎士》還有《機智牢房生活》比,收視率差上好一大截,但是不代表這部戲沒有看點。

可惜總因為娃娃臉而被認為太嫩,但孰不知演技也已經磨練了十多年,卻沒有過於油膩的俞承豪,搭上幾乎每次雖然作為綠葉出現,但是依舊亮眼的嚴基俊,還有演技不會過於僵硬的蔡秀彬,整部作品在演出上,都是在水準以上。

►更多【不是機器人啊】相關新聞

▲▼《不是機器人啊》。(圖/翻攝自愛奇藝)

在作品當中,面對令人手腳捲曲的尷尬台詞的時候,怎麼樣又能讓觀眾看得津津有味?這就很考驗演員了!而在《不是機器人啊》裡面,就經常出現需要正經八百的講述這些內容。

記得第一次看到令人驚訝的一幕,是俞承豪抱著他的掃地機器人,因為被修好而又親又抱的樣子;還有他面對「雅智3號」,明明就想要親近她,卻因為和博士的合約而不斷地克制自己;又會在講著自己悲傷的身世的同時,用著平舖直述的方式,講得很若無其事,而說到底就是「社交障礙」,但用著一個很可愛的方式,表達著那個在複雜世界裡還保留著的純粹情感。

▲▼《不是機器人啊》。(圖/翻攝自愛奇藝)

如果說一點都不要想燒腦、也不想要耗費太多心力,只想要放空又不想太浪費時間的話,這部應該會平盤水準到結束的作品,搭上劇中粉紅泡泡的氣氛,其實也蠻適合現在這個有點甜膩,又需要點溫暖的冬季。

#這部看來就是墊檔的作品
#可是意外的令人感到紓壓
#需要溫暖甜膩氛圍的冬季
#不是機器人 #可以當成首選
#祝大家都可以幸福一整年

《不是機器人啊》已於全網獨播,每週四、五上午10點更新,前六集免費看
→連結:https://goo.gl/PRzjqz

本文由Wonderlab,艾利斯的追劇外一章授權提供

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歡迎投稿報名!►看更多專欄作家請光臨【韓粉圈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