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包包影片被誰外流? 乾爹怒揪「騎士團成員」

2018年01月19日 11:19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美女實況主「肉包包」因為激戰乾爹鬧上新聞版面,先是哽咽指控遭硬上,沒多久就被乾爹出示對話紀錄反擊,網路上瘋傳的12分鐘影片早就沒了,乾爹透露只有一支5分鐘的天花板音檔,而流出影片的是她的「騎士團」,被點名的騎士團成員則氣得揚言提告。

►點我看更多「肉包包」相關新聞

▲乾爹怒點名肉包包騎士團成員。(圖/翻攝自乾爹臉書、網路)

▲肉包包激戰乾爹事件越鬧越大。(圖/翻攝自乾爹臉書、網路)

乾爹18日晚間在另一位實況主蛋餅薇涵的直播中還原真相,直指5分鐘的影片從頭到尾只有傳給肉包包的騎士團(意指鐵粉)成員「藍老師」,沒想到影片卻流出,不滿表示看不慣這種人,就連蛋餅薇涵都氣憤不平,暗指讓影片外流的人不是藍老師就是肉包包本人。

▲肉包包。(圖/翻攝自肉包包IG)

▲5分鐘影片瘋傳。(圖/翻攝自網路)

對此,藍老師強調自己收到影片後,完全沒有點開,第一時間就先傳給肉包包,且馬上去了警局備案,不清楚影片內容,反控乾爹說謊,更揚言若有人再影射他散佈影片,就會採取法律行動。

蛋餅薇涵公開蔡老師資訊。(圖/翻攝自蛋餅薇涵臉書、Youtube)

▲另一名實況主蛋餅薇涵也捲入肉包事件。(圖/翻攝自蛋餅薇涵臉書、Youtube)

因為這次事件,肉包頓時成了熱搜關鍵字,許多網友更打趣說:「大家晚餐是包子嗎?」PTT名人「蘇美戰神」(sumade)也對此事發表看法,痛批肉包包是在裝可憐,「個個都等到事後才在那邊裝可憐,難道事前真的不知道嗎?事實上,當然知道,那為什麼還願意挺而走險?說穿了不就是為了自身的利益。」引起大批鄉民討論。

▲蘇美戰神嗆肉包包(圖/翻攝自PTT)

▲蘇美戰神嗆肉包包(圖/翻攝自PTT)

▲蘇美戰神嗆肉包包(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