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亞馨公開「和張承中關係」! 認了深夜出遊3小時

2018年01月17日 13: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吳亞馨2016年和歌手男友分手後,便處於感情空窗期,日前她被拍到和Selina前夫張承中(阿中)深夜相約看電影,全程小心翼翼,似乎擔心被認出,關係引發外界猜測。對此她終於出面回應,兩人並沒有曖昧情。至於為何刻意閃避鏡頭,她則笑說:「看到鏡頭下意識就是會躲。」(掌握吳亞馨第一手消息,請點我)

▲吳亞馨坦承和張承中看電影。(圖/翻攝自臉書)

▲吳亞馨坦承和張承中看電影。(圖/翻攝自吳亞馨、張承中臉書)

吳亞馨被拍到深夜和女性友人、張承中約會看電影,過程中警覺性極高,一度還躲入樓梯間,直到男方呼喚才步出,據《蘋果日報》報導,她被問及和阿中之間的關係,直言對方只是「朋友的朋友」,當天只是一起看電影,看完就各自回家。

▲吳亞馨坦承和張承中看電影。(圖/翻攝自臉書)

▲吳亞馨澄清和張承中只是朋友。(圖/翻攝自吳亞馨臉書)

曾和香港歌手狄易達熱戀,然而這段感情沒能長久經營,吳亞馨2016年坦承已經分手,在臉書上抒發心情說道:「學會放下,因為只有放下了才會重新開始。」男方透露分手是自己主動提出,但經過雙方溝通後才做出決定,分手後彼此還有聯絡,也稱讚她是個好女人。

【阿中新歡竟是她】張承中鬼祟夜會吳亞馨 下堂夫尬淫魔前度

▲吳亞馨被拍到和張承中看電影。(圖/鏡週刊提供)

張承中和Selina離婚後,桃花源源不斷,先是和辣模卓苡瑄傳出緋聞,又被拍到和女主播洪藜恩當街壁咚喇舌,他當時解釋酒後情緒容易放大,和女方也沒有交往和曖昧,造成對方困擾感到抱歉,也強調目前仍處於單身,直言:「若媒體還要關心,我會承認,而且,好像也沒有必要否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