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很愛男友」簽下約炮合約! 肉包包悄悄刪了IG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網友Y姓乾爹18日上直播公開和肉包包的LINE私訊,露骨調情的字句全數曝光,瞬間湧入1.5萬人同步觀看,他無奈表示:「我沒這麼下流,拿這些東西威脅她跟我上床,上床都是心甘情願。」並透露雙方當時有簽下「約炮合約」,內容包含「5不條款」。

乾爹提供LINE截圖,肉包包關閉IG。(圖/翻攝自Youtube/twitch蛋餅薇涵)

▲Y姓乾爹透過直播公開和肉包包的LINE對話紀錄。(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乾爹透過實況主「蛋餅薇涵」直播公開和肉包包的LINE對話,他多次強調3次約外出、發生性行為都是雙方自願,為了保密還一度簽下約炮合約書,內容包含「不威脅包包說出任何有開房間的事、不傷害包包、不當MOD、包包很愛男友,(雙方)以朋友關係陪伴、不讓包包哭、要乖乖地不能無理取鬧」等6項條款。

►點我看更多「肉包包」相關新聞

▲▼肉包包3次做7回!乾爹大反攻曝簽「約炮合約」:不然妳又想要。(圖/翻攝YouTube)

▲Y姓乾爹強調雙方是在自願情況下發生性行為,LINE記事本寫有「約炮合約」。(圖/翻攝自遊戲大亂鬥網站、YouTube)

乾爹在直播最後強調,雙方是合意性行為,「我沒這麼下流,拿這些東西威脅她跟我上床,上床都是心甘情願」、「我沒有不承認自己的錯,妳憑什麼開台毀謗我……多少人把我當渣男!」據他公開的私訊中,主動為女方支付計程車費用,還曬出DONATE(贊助)給對方的截圖,多次送出調情文字,有關眾人追問發生關係時有沒有防護措施,低聲說:「有沒有戴套,我可以講說是沒有。」

乾爹提供LINE截圖,肉包包關閉IG。(圖/翻攝自IG)

▲肉包包悄悄關閉了Instagram。(圖/翻攝自IG)

另外乾爹也強調自己沒有備份,「沒有12分鐘的完整版」,瘋傳中的12分影片「那真的不是我,也不是女主角」,承認和肉包包是不恰當的關係,當時只是想留做紀念。肉包包目前未有回應,且悄悄關閉了本人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