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Jennie慶生廣告登紐約時報廣場 費用1人全包!

2018年01月17日 19:05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出道才1年多獲得各大典禮新人獎的肯定,成員Jennie人氣很旺,有粉絲目擊她的專屬慶生看板,居然出現在美國紐約的時報廣場,雖然韓星慶生廣告不是第一次出現在那裡,但據傳該廣告費用由1名粉絲全包,驚人財力令人咋舌。

▲粉絲為BLACKPINK Jennie在紐約時代廣場包下慶生看板。(圖/翻攝自BLACKPINK IG、韓網)

▲粉絲為BLACKPINK Jennie在紐約時報廣場包下慶生看板。(圖/翻攝自BLACKPINK IG、韓網)

BLACKPINK成員Jennie 16日度過22歲生日(韓國年紀23歲),官方IG帳號也PO出多張蛋糕慶生照,然而遠在美國的粉絲大手筆,包下紐約時報廣場的兩個廣告看板,播放Jennie的慶生廣告,讓路過的韓粉超驚奇,趕緊捕捉難得的一刻,隨後照片在韓網瘋傳。

▲粉絲為BLACKPINK Jennie在紐約時代廣場包下慶生看板。(圖/翻攝自韓網)

▲Jennie慶生看板在紐約時報廣場十分顯眼。(圖/翻攝自韓網)

其實Jennie慶生廣告登上時報廣場並不稀奇,之前已有EXO燦烈、防彈少年團V、Wanna One姜丹尼爾等粉絲集資,讓心愛的偶像出現在每天平均有36萬人經過的時報廣場上,不過據傳這次籌備Jennie廣告看板的粉絲僅1人,由對方包辦了所有花費。

慶生燈箱、應援看板的文化不僅在韓國,近年來在海外也流行粉絲集資,像台灣粉絲也辦過慶生燈箱、公車廣告應援等活動,這股風潮吹到紐約時報廣場後,富比士記者也曾為此現象進行專文報導。

▲Wanna One姜丹尼爾在紐約時代廣場的慶生看板,被美國駐韓大使館推特公開。(圖/翻攝自美國駐韓大使館推特)

▲Wanna One姜丹尼爾在紐約時報廣場的慶生看板,被美國駐韓大使館推特拍照公開。(圖/翻攝自美國駐韓大使館推特)

富比士報導指出,韓星登上時報廣場應援看板從2017年初開始增加,到11月中統計,已有20~30組韓星「登板」過,雖然廣告版位價格各異,也得視播放長度/週期定價,但平均每小時播放15秒的影片,連續一周下來價格落在3萬美金,約90萬台幣,EXO跟防彈粉絲就曾包下一個星期播放慶生,需要龐大資金因此多以集資募款。

而這次據傳Jennie的粉絲由1人包下看板,雖不了解播放時間與長度,但肯定所費不貲,讓網友十分好奇粉絲身份。Jennie則在BLACKPINK出道前,曾多次與GD、LEE HI、勝利等人合作,大眾認知度高,是BLACKPINK最早亮相的成員。

▲NCT 127泰容在紐約時代廣場自己的慶生看板拍下認證照。(圖/翻攝自NCT127 IG)

▲NCT 127泰容在紐約時報廣場自己的慶生看板拍下認證照。(圖/翻攝自NCT127 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