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人吃樹皮! 「金正恩前女友」玄松月爽背75萬愛馬仕

2018年01月16日 14:41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號稱「北韓少女時代」的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15日參與平昌冬奧北韓藝術團表演細節的會議,繼2015年背著香奈兒包包成為焦點後,這次又被發現背著價值韓幣2500萬元(約台幣75萬元)的愛馬仕包包出席。

▲玄松月曾赴北京表演。(圖/視覺中國CFP)

▲玄松月曾赴北京表演。(圖/視覺中國CFP)

玄松月2015年帶著牡丹峰樂團到北京演出時,手上拿著香奈兒的包包引人注目,當時一身筆挺嚴肅的裝扮搭配名牌包相當突兀,也因為如此甚至還有報導。這次她身為兩韓會談席間唯一女性,過去曾被傳過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前女友,繼上次的香奈兒之後,這次的手拿包也再次成為矚目焦點。

在15日舉行的會議中,玄松月穿著深藍色的套裝,雖然沒有以軍人裝扮示人,但在胸口部分別上北韓國父金日成及金正日肖像的徽章,臉上的淡妝搭配公主頭看起來相當有氣質,手上的綠色包包這次果然又價值不斐,是價值韓幣2500萬元(約台幣75萬元)的愛馬仕鱷魚皮手拿包。

▲玄松月手拿75萬名牌包。(圖/翻攝自edaily)

▲玄松月手拿75萬愛馬仕包。(圖/翻攝自edaily)

事實上,聯合國糧農組織(FAO)2017年曾針對北韓糧食問題作出危機警告,在去年春耕降水量創作新低的情況下,北韓農作已經欠收了30%以上,接著又遭受極端氣候影響,旱災後又變成豪雨,極端的汛旱交替加劇了北韓的糧食危機,過去他們也曾因為經濟崩潰、國際孤立和連年的災害,爆發350萬人喪生的嚴重饑荒,為了防止同樣的憾事發生,北韓必須得大規模進口糧食,否則又可能會發生人民只能吃樹皮和草的狀況。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