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公開2018WF參展情報!雪未來、惠惠黏土人新登場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世界最大模型展Wonder Festival 2018[冬]將於2018年2月18日(日)在日本幕張Messe舉行。 Good Smile Company×Max Factory的聯合攤位『 WONDERFUL HOBBY LIFE FOR YOU!! 』(簡 稱:WHL4U)也將邁向第27屆。

本次展覽中除了將帶來最大規模的「新作模型展示」之外,還規劃了「figma10周年紀念特別展區」,將展出超過450尊figma模型,以及2018年雪未來模型等限定商品的販售。

WHL4U 27中文官網於今天(1/12)正式上線,不僅有玩家們最期待的會場販售模型情報,為了無法前來現場參觀的台灣玩家,本次也提供了線上訂購服務,在WF結束後,就可以在台灣官網上預購「黏土人 雪未來 丹頂巫女Ver.」、「黏土人 惠惠 學生制服Ver.」、「figma 雪未來 丹頂巫女ver.」(以上7月出貨)、「figma 新娘」、「figma 新郎」(以上5月出貨)。


 

關鍵字:GOODSMILE公仔初音惠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