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限定!后里泰安派出所附近落羽松雙秘境

點評:拍照也不要忘記共同維護落羽松林,將垃圾隨手帶走,還給大自然一個乾淨的環境

文/Sharelife分享生活


▲泰安國小的落羽松空拍圖。(圖/IG@rogers.fatter 提供)


▲(圖/IG@shuanyu_chen 提供)

從高空俯瞰,落羽松林在每年的十二月到一月為大地漆上一片金黃,切身走進這一片金黃中,每一次抬頭都是一次讚嘆。台中今年的落羽松秘境同樣讓人驚艷,后里泰安派出所附近就有兩處,其中,在泰安國小後方的落羽松景點和如光寺落羽松秘境,各有迷人之處。


▲眼前一片橘金色冬季限定美景,吸引不少民眾拍照打卡。(圖/IG@afi_hong_0402 提供)

坐落在后里的泰安小學旁的泰安落羽松秘境,今年的落羽松因天候的關係,外側的落羽松呈現完整的金黃色,而內側因陽光照射的差異,葉子的數量也較稀少,漸層的模樣也別有一番情趣。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5號


▲(圖/IG@chintui 提供)

而在不遠處還有一處「如光山寺」前方的池杉林也正呈現浪漫的金黃色,加上場地整理得很乾淨,深受大家的喜愛,舉頭仰望藍天,樹上的小毬果,在看似了無生計的冬天,卻已經開始孕育生命。


▲(圖/IG@chintui 提供)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泰安里圳頭路3之1號


▲(圖/IG@jerryyu32 提供)

台中后里的兩大秘境,除了高聳的落羽松正紅,水中的倒影也讓人深深著迷,而到這裡拍照也不要忘記共同維護落羽松林,將垃圾隨手帶走,還給大自然一個乾淨的環境。

本文獲得 「Sharelife分享生活」授權刊登,原文在此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