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5月登武道館開唱!阿信感性吐:沒去東京會很遺憾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11場演唱會日前剛在桃園結束,創下北京鳥巢2場20萬人、高雄4場20萬人、香港10場10萬人,桃園11場26萬人的紀錄,巡演場次共65場,超過226.4萬人參加。世界各地走遍,阿信說:「去了那麼多地方如果沒到東京的話,會是很遺憾的事」,於是宣布將在5月三度登上日本武道館開唱。

▲▼五月天宣布三度登武道館。(圖/相信音樂)

▲五月天宣布三度登武道館。(圖/相信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5月19、20日將三度到日本武道館開唱,瑪莎開心說:「很期待能再次回到這演唱會的聖地,我們會全力以赴表演,同時也會盡全力去吃日本的美食啊!」也請日本歌迷推薦美食。阿信說:「這次的巡迴,亞洲、美洲、歐洲去了,去了那麼多地方如果沒到東京的話,會是很遺憾的事。所幸,託大家的福,確認可再次來到武道館。我們一定會珍惜並努力的演出。希望你們也能一起來見證『加入五月天,永遠不會太遲』。」

▲▼五月天宣布三度登武道館。(圖/相信音樂)

▲五月天透露在武道館會重新安排歌曲。(圖/相信音樂)

石頭希望之前看過五月天演唱會的朋友們,都能回來再次跟他們相會;怪獸說這次巡演五月天從構想開始就一起參與討論,「在內容跟曲目也重新安排,音樂上有不同的編曲,呈現出不一樣的五月天風格。歡迎日本的朋友們一起來感受。」冠佑說:「『人生無限公司』是我們最新主題的演唱會,也是近期覺得很滿意的作品,能將演出帶到日本武道館實在很開心。」五月天日本開唱門票將於4月21日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