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帥氣現身 結果風一吹…「瀏海岔到中間」登熱搜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以《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爆紅的男星胡一天,8日為了行程前往土耳其,現身機場時雖然以口罩遮臉,但還是難掩他的帥氣光芒,過馬路的時候風超大也還是駕馭得了凌亂的瀏海,為此這套圖還以「胡一天 被大風吹亂了髮型」登上熱搜榜,不愧是現在少女心中的第一男神。

▲「胡一天 被大風吹亂了髮型」登微博熱搜榜。(圖/翻攝自微博)

▲「胡一天 被大風吹亂了髮型」登微博熱搜榜。(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一天8日現身機場,一下車就以188公分搶盡現場所有人的眼光,為了長時間的飛行他選擇簡便的休閒穿著,寬褲和輕便的運動外套加T-Shirt,以黑口罩遮起素顏臉龐,但即使如此還是難掩英俊氣息,不過走到一半的時候,突然一陣強風吹來讓他的瀏海直接岔到中間,還剛好看了媒體的鏡頭,雖然有些呆萌但還是沒有寫下黑歷史,印證了「時尚的完成在臉」這句話。

▲風吹亂了胡一天的瀏海,也還是一樣帥。(圖/視覺中國CFP)

▲風吹亂了胡一天的瀏海,也還是一樣帥。(圖/視覺中國CFP)

事實上,胡一天會特地前往土耳其是為了錄製《二十四小時》第三季,而該節目是大陸浙江衛視推出的的大型原創連續劇懸念式戶外真人秀節目,由南韓《Running Man》製片人曹曉震和《奔跑吧兄弟》第一、二季總製片人俞杭英帶領的綜藝團隊打造,第一、二季連續獲得高度關注,這次他將和林志穎、余文樂、白敬亭、魏大勛、熊梓淇和林允一起參與,著實令人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