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門牙咬不停!天竺鼠呆萌吃橘子 網樂:這畫面有魔性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冬天是橘子的產季,除了人們喜愛那酸酸甜甜的滋味,沒想到連天竺鼠也很喜歡呢!荷蘭Instagram帳號「titorenogpigs」記錄著3隻天竺鼠的日常生活,這一天飼主分享了一則鼠鼠們吃橘子的影片,只見鼠寶們不停咀嚼的模樣,而這魔性滿點的吃相也療癒了許多網友。

▲天竺鼠吃橘子。(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titorenogpigs)

▲「好吃好吃好吃。」(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titorenogpigs

畫面中可以看見,3隻天竺鼠「Tito」、「Buff」與「Wally」趴在玻璃桌面上,把拔分別在每個小朋友面前各放了一片橘子讓牠們品嚐;只見隊伍中央的Tito立刻大口大口地享用,而左右兩側的夥伴則是先猶豫了一下,才開始慢慢咀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愛的小傢伙們。

 

TITORENOGPIGS(@titorenogpigs)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段鼠鼠們大啖橘子的影片,至今已吸引超過12萬的瀏覽次數,這樣充滿魔性的畫面,讓看過的網友們紛紛寫下留言表示,「融化了❤」、「這個畫面好有魔性XD」、「嘴巴一直動好療癒好可愛!」。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TITORENOGPIGS(@titorenogpig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荷蘭天竺鼠鼠寶橘子魔性門牙咀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