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孩兒團員消失15年! 退出原因竟是「手汗腺發達」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台語天后龍千玉推出台語新專輯《陪阮到老》,專輯同名新歌走溫暖曲風,日前拍攝新歌《陪阮到老》MV,找來紅孩兒團員王海輪一同拍攝,而王海輪重回演藝圈,被問到當初退出的原因,他則透露和「汗腺」有關。

龍千玉說自己也改變唱腔的加入氣音詮釋,來增加歌曲的溫度,然而雖然曲風溫暖,但歌詞卻很逼淚,龍千玉坦言唱到歌詞,「平平安安才是幸福」,仍會忍不住的淚水奪眶而出,錄音數度中斷。

▲▼龍千玉,王海輪。(圖/豪記唱片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龍千玉、王海輪一同拍攝新歌MV。(圖/豪記唱片提供)

▲▼龍千玉,王海輪。(圖/豪記唱片提供)

龍千玉錄音數度淚崩,導致錄音中斷,龍千玉解釋,「不是悲從中來,而是歷經許多的人生無常後,走過心痛的溫暖釋懷!」而日前拍攝新歌《陪阮到老》MV,特別邀請80年代天團紅孩兒成員王海輪演出,睽違演藝圈15年,王海輪轉行從商,有著豐富的人生歷練後,此次再度復出,王海倫笑說,「剛進攝影棚,好多熟悉的回憶都重現眼前,彷彿重回當年紅孩兒的時代。」而此次王海輪甩開陽光少男形象,以深情男詮釋演出,對於復出的處女秀,王海輪直說感覺都回來了。

▲▼龍千玉,王海輪。(圖/豪記唱片提供)

▲▼龍千玉推出新MV。(圖/豪記唱片提供)

▲▼龍千玉,王海輪。(圖/豪記唱片提供)

王海輪被問到為何淡出,他坦言因為有手汗腺發達症,當時聽從建議開刀,怎料術後阻斷了手汗腺,卻轉移至前胸與後背,因此經常一場戲拍下來,襯衫已濕透,自己竟無察覺,有礙觀瞻,每次都被導演要求停拍換衣,因而造成拍戲的困擾,自己也備感壓力,最後選擇淡出演藝,從事經商。

在龍千玉新歌MV中,王海輪甩開陽光男生化身深情男,龍千玉表示,「看著他深情演戲,會有淚水湧現的衝動,當年的小男生真的長大了!」兩人相見歡,彼此都經過人生歷練,王海輪透露,「此次復出,只想挑戰新角色,反派與怪異的都歡迎,就是要拋開過往的偶像包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