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品萱3年短命婚!心酸「遠距離」掰了外貿商老公

2018年01月1日 20:19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27歲伊林名模吳品萱2014年結婚,嫁給廈門貿易商Sean,現在育有一雙雙胞胎兒子,沒想到2018年第一天宣布離婚消息,「離婚對我們來說是更好的決定。」據了解,她和老公離婚沒有衝突,也沒有小三介入,主因敗給「遠距離」,她離婚後積極拼事業,對未來戀情都不排斥。

▲吳品萱宣布離婚。(圖/翻攝吳品萱臉書)

▲吳品萱2018年宣布離婚。(圖/翻攝吳品萱臉書)

吳品萱2017年3月底簽字離婚,之後10月曾出席台南品牌時尚秀,當時受訪時未提到前夫,只有提到一對雙胞胎兒子,因為她要南下離家工作,即將要分開2天1夜,剛從家裡出發時差點飆淚,一到台南就趕緊跟孩子視訊,當天身穿透明薄紗秀服十分敬業,更玩笑「點點跟丁字褲都會看到,最後縫了肉胎衣,怕太露台南民眾火氣太大。」

▲吳品萱出席法國服飾LEONARD春夏發表(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品萱離婚後專心拼事業。(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品萱所屬伊林經紀公司表示,她和前夫和平離婚,離婚前後所有生活狀態都一樣,前夫每個月回台灣看小孩,小孩教育費生活費爸爸負擔,會離婚是因為雙方都覺得對彼此這樣比較好。至於選在新年宣布,她想要有一個心境上新的新氣象,嶄新開始,未來不會排斥新戀情和感情。

吳品萱臉書全文

新的一年,對我來說是真正新的開始。
去年我和Sean簽字離婚,經過一段時間的沈澱與調適後決定公開。
我們努力過,最後在理性溝通下分開。離婚對我們來說是更好的決定,我們給對方祝福,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和Sean依然是孩子們的父母、彼此的家人。
我非常好,有兩個寶貝兒子每天陪著我,生活很充實、很忙碌、很有愛、很幸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