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斯台演藝圈消失一年! 2018宣布「改名了」

2018年01月1日 18:33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布魯斯(禾浩辰)2017年鮮少在台灣露臉,原來都忙著拍攝新電影,在拍攝時劇組工作人員都以為布魯斯是他的綽號,紛紛問他藝名是什麼,讓他開始認真考慮該取個藝名,新年一開始宣布找到最理想的藝名「禾浩辰」,不改初心再出發。

▲布魯斯宣佈改藝名禾浩辰。(圖/群星瑞智提供)

▲布魯斯宣佈改藝名禾浩辰。(圖/群星瑞智提供)

出道三年的布魯斯(禾浩辰)一直覺得「布魯斯」比較像綽號,會期待有個響亮的藝名,但因為一直沒有遇到喜歡的名字,就沿用求學時期的外號,去年底請老師算了一個自己喜歡的名字,帶給大家新的印象。其實過去群星瑞智同門的藝人張立昂,當初在選擇藝名時,原本考慮沿用《等一個人咖啡》張澤于的名字,但他自己一眼就看中張立昂藝名,後來證明挑選一個自己喜歡的藝名後,果然接下了多部戲劇男主角的工作;同門劉奕兒也是如此。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首映會-布魯斯。(圖/記者黃克翔攝)

▲布魯斯2017年在台作品大多客串,在大陸工作居多。(圖/記者黃克翔攝)

禾浩辰2017年在台僅主演一部電視電影作品《冥中註定我愛你》,幾乎消失在台演藝圈,原來是去大陸發展,拍攝2部電影,更如願接下武打角色,片中飾演拳館的打雜小弟,擔任拳手們練拳的人肉沙包,練就一身耐打及防身術,拍攝過程也大傷小傷急診不斷,其中一場戲他還被群演們拋起,一聽到導演喊卡後群演一轟而散,他無任何防護下重摔落地,他餘悸猶存表示「還好因為有綜合格鬥的底子,落地的第一直覺反應是保護頭,不過一般人從兩公尺高的地方被重摔,很有可能會腦震盪。」

禾浩辰一年大多在大陸拍戲,2018新年新希望就是找自己,也想多花一些時間陪家人及跟狗兒子威力,還有一個剛萌芽的新希望就是把溫暖傳遞到社會上需要關懷的角落。因為年前回高雄工作時,比較了幾間需要幫助的流浪狗場後,選定了一間私人流浪狗場拜訪捐出飼料,希望大家一起送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