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MBC跨年節目放送事故 煙噴太強!男團從舞台消失

2017年12月31日 21:16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年度盛事《MBC歌謠大祭典》31日登場,陪伴觀眾度跨年夜。節目邀請到包括Wanna One、EXID、WINNER、GOT7、泫雅、防彈少年團和EXO等30組歌手演出。男團BTOB別出心裁的邀請團員炫植的父親,也是南韓知名民謠歌手任知勳「親子合作」。但現場乾冰噴超強,讓眾人一度消失在舞台上。

▲《MBC歌謠大祭典》放送事故,BTOB從舞台消失。(圖/翻攝自MBC)

▲《MBC歌謠大祭典》BTOB邀請團員炫植的父親任知勳「親子合作」。(圖/翻攝自MBC)

南韓年末歌謠祭2017年以《MBC歌謠大祭典》壓軸,眾歌手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男團BTOB就特別請出團員炫植的父親,也是南韓知名民謠歌手任知勳「親子合作」,事前就讓粉絲相當期待。不過現場卻出現放送事故,因為乾冰噴得太強,一度讓觀眾笑說:「人是消失了嗎?」

▲《MBC歌謠大祭典》放送事故,BTOB從舞台消失。(圖/翻攝自MBC)

▲《MBC歌謠大祭典》BTOB直接消失在乾冰中。(圖/翻攝自MBC)

不過以美聲著稱的BTOB絲毫不受影響,除了合作舞台外,也帶來歌曲《Missing You》的演出,療癒的聲線讓現場和螢幕前觀眾都聽得如癡如醉。不過可惜的是,BTOB團員之一的陸星材因腰疼,無緣出席31日的演出。

▲《MBC歌謠大祭典》放送事故,BTOB從舞台消失。(圖/翻攝自MBC)

▲《MBC歌謠大祭典》BTOB美聲帶來震撼舞台。(圖/翻攝自MBC)

南韓年度盛事《MBC歌謠大祭典》31日登場,邀請到BTOB、EXID、EXO、GOT7、NCT127、TWICE、Wanna One、WINNER、Zion.T、Red Velvet、MAMAMOO、MONSTA X、防彈少年團、臉紅的思春期、善美、SEVENTEEN、ASTRO、GFRIEND、水晶男孩、泫雅和黃致列等30組歌手演出,並由少女時代潤娥、EXO Suho以及ASTRO車銀優擔任主持人,在跨年夜為觀眾帶來精彩演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