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舞孃》唱錯 「超萌反應」hold住全場被狂讚

2017年12月31日 01:32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蔡依林30日登上浙江衛視「領跑2018演唱會」擔任開場嘉賓,她一連狂飆5首歌曲,除了首次在公開場合演唱的新歌《什麼什麼》外,還有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其中她在演唱《舞孃》時,卻不小心凸槌唱錯詞,但是下秒的反應卻網友大讚很可愛。

▲蔡依林忘詞。(圖/翻攝自微博)

▲蔡依林受邀擔任開場嘉賓。(圖/翻攝自微博)

蔡依林30日受邀擔任浙江衛視「領跑2018演唱會」的開場嘉賓,她領軍12位舞者登台,和8位妖怪同台演出,一登場就以《大丈夫》一曲嗨翻全場,緊接著唱了《Mr Q》、《什麼什麼》、《舞孃》和《I’m not yours》,另外她的以洋蔥式穿發,慢慢地在台上變裝,先是外套、洋裝最後脱到剩一件粉紅橡膠芭比裝,一層一層脫到最後,相當火辣。

▲▼蔡依林跨年演唱。(圖/華納提供)

▲蔡依林一連唱了5首歌曲。(圖/華納提供)

但是,10分鐘的表演中,卻出現了一小段插曲,她在演唱《舞孃》時,唱到一半卻不小心唱錯歌詞,將「正訴說遺忘的愛戀」,唱成「聽所有喜悲…」,發現自己唱錯時,她機智地用哼著帶過,雖然已經及時救場,但她臉上也忍不住露出尷尬的微笑,超萌表情被眼尖網友發現,不少人都紛紛大讚「自己還笑了一下,好萌喔」、「笑出來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引起不少熱議。

▲蔡依林忘詞。(圖/翻攝自微博)

▲蔡依林發現唱錯詞,忍不住噴笑。(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