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3歲皮小孩雙人組大破壞!神明香灰慘「翻桌」 媽媽理智線全斷了

▲▼2個3、4歲超皮小孩破壞神明桌,媽媽理智線斷光光。(圖/翻攝爆廢公社)

▲2個3、4歲超皮小孩破壞神明桌,媽媽理智線斷光光。(圖/翻攝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媽媽PO一張「搞破壞」照求問,如果小孩這樣做該怎麼辦?只見神明桌被2名3歲、4歲男童,一前一後把香灰、水杯亂倒,還拜拜的香也被拔出來,神明桌狀況相當慘烈,讓已經一講再講的媽媽超級火大。3千多位網友看了笑翻按讚討論「我揍一頓再說」。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怒氣難消地說「如果……這是你的小孩弄的……你會怎麼樣XD媽媽已經氣瘋了,小孩整身也都是。」她表示,這是已經第二次,「第一次我放水只有用說的,4歲+快滿3歲的兒子弄的,地板也擦過兩輪了,我不信如果你們是當事者可以一直忍啊。」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笑說「我會讓小孩自己整理,家裡沒有神明桌但小孩破壞力很恐怖阿」、「理智線完全斷掉」、「第一次不懂可以言教,但是第二次就不能姑息」、「一個翻桌的概念」、「先扁一頓再說」、「要是我們小時候,可能會被修理的很慘」。

還有人說「這個被阿公阿嬤看到,會被吊在神明廳打吧」、「或許祖先正在跟孩子玩」、「沒來個混合雙打,怎麼對得起列祖列宗」、「我小時候也會這樣,但是沒事,連吊在天花板的神明燈都被我拔下來了」、「我小時候還把整罐洗髮精拿來吹泡泡,結果洗髮精的泡泡根本沒辦法吹」、「完蛋我家這兩歲半,家裡也是有神明桌我現在很緊張」。

▲▼2個3、4歲超皮小孩破壞神明桌,媽媽理智線斷光光。(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