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十大捷運共構宅交易排行 「美河市」拿下冠軍

廉政委員王小玉發表美河市案調查結果。(圖/記者陳明仁攝)

▲雙北市今年前10月捷運共構宅交易前十名出爐,小碧潭站「美河市」榮登榜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葉佳華/台北報導

房仲業者根據實價登錄資料,盤點雙北市今(2017)年1~10月捷運共構宅交易前十名,其中位於新店區捷運小碧潭站的「美河市」成交61件,奪得第一名寶座。

根據永慶房產集團觀察,雙北市今年1~10月熱門捷運共構宅,前三名分別由小碧潭站「美河市」、南勢角站「南方之星」與松江南京站「新東京宅」包辦。「美河市」前10月成交61件,平均單價約每坪46萬,較去年小幅修正2.5%;而「南方之星」共成交23筆,平均單價約每坪46.5萬;至於「新東京宅」則成交11筆,平均單價約每坪88.8萬。

值得注意的是,前10名當中新店區就有4個捷運共構宅入榜,分別是「美河市」、「碧潭有約」、「環遊市西華館」以及「冠德都會通」,堪稱是雙北市捷運共構宅交易最夯的行政區。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經理謝志傑表示,由於新店區開發早,生活機能成熟,同時也是公職人員喜愛的購屋區域,其中,「美河市」成為熱銷榜首,除了戶數多、產品選擇多元之外,房價也比新店其他共構宅親民,加上未來將有IKEA進駐該區,也為「美河市」增添不少利多話題。

由於捷運共構宅擁有交通優勢,房價往往帶給民眾高不可攀的印象,不過其中仍有相對平價的選擇,今年十大熱門捷運共構宅,房價為4字頭的分別有「美河市」、「南方之星」以及「冠德美麗新境」,其中又以位於三重先嗇宮站的「冠德美麗新境」房價最親民,每坪均價約42.7萬元。

▼雙北市捷運共構宅交易排名。(圖/永慶房產集團彙整)

▲▼雙北市捷運共構宅交易排名。(圖/永慶房產集團彙整)

關鍵字:美河市共構宅捷運小碧潭站成交交易實價房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企業購置大型廠房 台中工業地行情4年漲逾25%

根據實價登錄資料分析,今(2017)年國內各主要工業區呈現交易件數減少、總成交金額提高的現象。商仲業者指出,主因在於近期製造業接單趨於穩定,為了便於統一管理及提高生產效能,因而偏好購置大面積廠房。而在..

12/26 13:00

台版「肥咖條款」來了 豪宅新成屋衝買氣

繼大陸肥咖條款之後,台灣版的肥咖條款也即將於2019年上路,市場預期有望使海外資金回流台灣房市,建商也預期,年節台商返鄉期間將掀起一波看屋潮,其中又以豪宅新成屋市場最被看好。

12/26 11:44

房地產年度十大新聞出爐 「前瞻建設通過」登榜首

2017年即將結束,回顧2017年不動產市場新聞,在十大排名當中,不難發現政策仍是影響房地產交易量的主因,其中「前瞻基礎建設條例草案過了」奪得榜首之位。

12/25 18:24

股王大立光險守4000元關卡 4個月內市值蒸發逾2700億

股王大立光(3008)自今(2017)年8月25日創下6075元新高紀錄之後,近期股價出現溜滑梯,今(25)日股價再度破底,重挫200點、跌幅為4.76%,收盤價驚險守住4000元大關。累計近4個月以..

12/25 17:17

年終獎金平均發1.3月 金融業領2.22月最風光

年關將盡,最令人引頸企盼的莫過於年終獎金。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有近9成的企業表示將會發放年終獎金,而「基數平均值」今(2017)年則落在1.3個月,創下3年來新高,其中行業別部分,又以「金融保險與會計統..

12/25 15:35

外資放耶誕長假 台股終場跌14點成交量創近3個月新低

隨著耶誕節來臨,外資放假影響,台股25日仍持續呈現量縮整理的格局,早盤以10546.64點開出、小漲9.37點之後,量能不足使得盤勢上攻有限,盤中僅在平盤下方微幅震盪,終場下跌14.78點,以1052..

12/25 14:28

房市回溫 2018年預測代表字:「揚」

即將步入2018年,受惠於出口持續暢旺,相關智庫與法人皆看好2018年經濟發展率保2無虞,加上打房政策干擾降溫、市場信心回復之下,自住購屋需求出籠,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公會全聯會預測,2018年年度代表..

12/25 12:06

批礦業法「邊挖邊環評」 環團籲立法院嚴審修法!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25)日審查礦業法修正草案,但民間團體痛批政院版本6大方向只「修半套」,甚至比經濟部版本還要倒退。環團認為,其中在強化環境保護、落實原民權益的條文更是漏洞百出,根本是虛晃一招,欺騙..

12/25 10:29

入厝迎新春 台中Q4新成屋買氣夯

隨著房市觸底回溫,農曆年前計畫購屋的民眾紛紛出籠,帶動房市買氣。據房仲業者觀察,台中市今(2017)年第4季來客數明顯成長2~3成,其中包括不少為搶在農曆年前入新厝的自住、換屋族進場看屋。

12/24 08:27

就愛「小鮮肉」! 淡水區成交屋齡僅6.1年六都最young

民眾購屋越來越青睞屋齡較輕的「小鮮肉」!根據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資料統計,今(2017)年前3季六都成交屋齡狀況,以六都各行政區來看,新北市淡水區平均成交屋齡僅6.1年,拿下六都最「young」寶座。

12/21 19:47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