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25歲開始老化?愛吃炸雞老得快?帥哥醫教你保持年輕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以為自己還年輕,但其實生活的壞習慣可能已經讓你提早老化了!《脫殼吧!帥哥醫生》12月25日邀請素顏最正女星潘慧如、美麗的宋明樺營養師以及中醫師陳峙嘉,就要來聊聊「保持年輕」這件事,網友們有任何問題,趕快趁直播發問啦!

在節目上,來賓與專家們將進行「身體老化」檢測以及「血管年齡」檢測,專家也會進一步解說相關問題,包括:過了25歲就會開始老化嗎?臉部或頸部出現皺紋就是老化?睡眠時間變短也老化跡象?愛吃白吐司會讓身體發炎加速老化?愛吃炸雞容易便秘且老得快?果汁會讓血糖快速上升,也會讓身體發炎變老?

《脫殼吧!帥哥醫生》12月25日邀請素顏最正女星潘慧如、美麗的宋明樺營養師以及中醫師陳峙嘉,要來聊聊「保持年輕」這件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傳有很多食物可以幫助身體抗氧化,例如每天吃鮭魚幫助瘦身且抗衰老、吃番茄能改善氣色防止老化、每天吃一把核桃能抗老且減少皺紋、吃豬皮能補膠原蛋白維持肌膚Q彈等,但這些說法到底是不是真的呢?一定要鎖定節目聽聽專家怎麼說!

另外,莓果最讓大家熟知的就是它的養顏美容效果,所以專家在節目上也將解答相關問題,包括:藍莓可以抗老化?蔓越莓比白花椰菜的抗氧化力更高?每天吃莓果類能增強免疫力?事實上,除了莓果,保養品一定都會有白藜蘆醇,也是抗老必有的成分,那麼白藜蘆醇是什麼呢?除了抗氧化之外,它還有什麼好處?專家也會一一說明。

《脫殼吧!帥哥醫生》12月25日晚上9點準時在《播吧》官網直播,《分享雲》臉書也會同步直播,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

《播吧》官網直播網址
https://boba.ettoday.net/videonews/6470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