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直喊:真XX的! 隔9個月回台曝「最大差異」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天團五月天23日在桃園舉行「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由閉關籌備新專輯的HUSH揭開序幕,首度來「面試」的他,接連演唱包括《我想知道你的一切》、《克卜勒》及《同一個答案》等歌曲。相隔9個月回到台灣,五人感觸很深,瑪莎還說回到台灣最特別的是,看到很熟悉的排骨便當,直喊:「真XX的美味!」

▲▼五月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瑪莎笑說便當「他XX的好吃」。(圖/相信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開場連唱《派對動物》、《OAOA》、《最好的一天》等組曲,事隔9個月回台灣,瑪莎「很開心終於回家了,看到舞台搭在熟悉土地上,感覺不一樣」,直說差別最大的是,「看到後台便當是很熟悉的排骨便當,覺得真XX的美味。」怪獸則因從小愛看棒球,在棒球場開唱深感熟悉,「很興奮很特別,跟其他場地不一樣,棒球場是第一次,第一次總特別甜蜜。」

▲▼五月天桃園開唱。(圖/記者盧薇淩攝、翻攝阿信臉書、資料照)

▲五月天在桃園開唱。(圖/記者盧薇淩攝)

講到「第一次」,阿信馬上接話,「說好聽一點是第一次約會。」石頭說:「不會只有這一夜吧?」被其他人虧說「那時候的你還不會啦」,又開黃腔令現場噴笑。五月天在桃園開唱,象徵成軍20週年的20座尖塔打造出14層樓高的「人生的移動城堡」,23日起一連3週連唱11場,一場2.4萬、總計26.4萬人,票房收入粗估6.3億。

▲▼五月天,阿信(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一連舉行11場演唱會。(圖/相信音樂、記者盧薇淩攝)

▲▼五月天桃園開唱。(圖/記者盧薇淩攝、翻攝阿信臉書、資料照)

▲▼五月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