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再婚! 洋男友中文求婚「成為一輩子家人」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艾莉絲3月認了與日籍老公早在2015年就離婚,和女兒梨梨醬一起在法國開創新生活。失婚2年的她日前大方承認「我交男朋友了」,沒想到在21日她生日這一天,男友手拿戒指跪下求婚,問她「願意成為我一輩子的家人嗎?」她也甜蜜答應:「我們願意。」

艾莉絲再婚。(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答應男友求婚。(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22日透過臉書表示,在她38歲生日這一天,女兒和男友送上一起準備的禮物,對著她唱生日快樂歌,並送上卡片,女兒還不會寫字,男友雖然不會中文,卻努力地抄寫上中文,用心的準備讓她相當感動,「這些日子以來,能夠看著心愛的兩個人相親相愛,朝朝暮暮,就已足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莉絲男友寫中文。(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男友努力抄寫中文,為了傳遞自己和梨梨醬的心意。(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沒想到,驚喜還不只如此,男友突然跪下,手上拿著戒指向艾莉絲求婚,問她和寶貝女兒「願意成為我一輩子的家人嗎?」沒有鮮花、絢麗的燈光和排場,但有著滿滿的誠心,她也甜蜜地答應:「感謝主,我們願意。」並hashtag「平凡就是幸福」。

艾莉絲再婚。(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男友對女兒梨梨醬視如己出。(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事實上,艾莉絲曾在臉書上分享和男友的故事,以女孩代稱自己,男孩則是暱稱「阿哥」的男友。2年前她剛離婚,帶著女兒到巴黎打拼,忙著適應新生活讓她沒有時間停下來傷心,雖然身心俱疲,但她始終相信「幸福總有一天會再來臨」。

終於在2017年春天,艾莉絲認識了阿哥,「他們無話不談,彼此愛慕欣賞」後來男方離開巴黎,「然而遠距離並沒有阻撓這段友誼,反而更加確認了彼此的心意。」直到夏天再聚,男孩女孩才終於相守。

艾莉絲公開和男友交往過程。(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雖然曾歷經一次婚姻失敗,但始終相信「幸福總有一天會再來臨」。(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男友在相處的期間,不僅十分疼愛艾莉絲,對她的女兒也視如己出,「教她(女兒)彈琴畫畫,接送她上下學,天冷時帶她添購冬衣,疲累時把她背在肩上,每天講故事給她聽,努力研究怎麼當一個好爸爸。」這一切她都看在眼裡,「他的守候,讓女孩經常感動地紅了眼眶,也默默地尊敬起了他。」

【艾莉絲臉書全文】

女孩的生日。

一早眼睛睜開,她的洋娃娃和大男孩鬼鬼祟祟地關上房門,不准她起床。不久之後,端著一大盤早餐來到她床邊,對她唱著生日快樂歌。
不知什麼時候,他們倆一起去買了禮物,一起準備了卡片。

洋娃娃還不會寫字,而男孩寫得稀稀落落,但他們很努力,準備給他們的女孩一個生日驚喜。

女孩很感動,心頭暖烘烘;她什麼都有,連分給別人都還嫌太多。這些日子以來,能夠看著心愛的兩個人相親相愛,朝朝暮暮,就已足夠。

男孩突然跪下,手上拿著戒指,沒有鮮花、燈光和排場,他問:妳們願意成為我一輩子的家人嗎?

「感謝主 我們願意」

#YESIDO #我願意 #engagement #平凡就是幸福 #stepfamily #beststepfather #thankstogo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