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唱送不了師弟最後一程  允浩5萬人前嘶喊:鐘鉉啊!

2017年12月22日 08:01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SHINee成員鐘鉉18日永別人世,得年27歲。鐘鉉生前人緣極佳,經紀公司SM娛樂在聲明中表示,「他的離開對令公司全體藝人、員工悲痛不已」。師兄東方神起20、21兩日在東京開唱,雖然忍痛站上舞台,但他們仍藏不住思念,允浩就在5萬歌迷面前吶喊:「鐘鉉啊!」

 ►看更多【SHINee鐘鉉自殺死亡】相關新聞

▲鐘鉉出殯(圖/CFP)

▲鐘鉉告別式21日在首爾舉行。(圖/CFP)

21日是鐘鉉的告別式,但由於東方神起當天在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只得忍痛缺席。同一天的演唱會上,在演唱《Somebody To Love》這首歌時,中間通常會喊著「東京」或是「東京巨蛋」,但在21日當天,允浩卻是聲嘶力竭喊出:「鐘鉉啊!」道盡對師弟的思念,也令人聽得鼻酸。

▲允浩在東方神起演唱會吶喊鐘鉉。(圖/記者蕭采薇攝)

▲在現場演唱會當天,東方神起允浩在演唱會上喊出「鐘鉉啊!」(圖/翻攝自網路)

演唱會開場前,允浩和昌珉也向現場五萬名粉絲表示:「鐘鉉,對我們東方神起來說是如同親弟弟般的存在。不僅是才華滿溢的創作人,在舞台上更是比誰都還耀眼的藝術家。這樣的鐘鉉,從我們身邊啟程離去了。儘管心很痛,但我們永不會忘記他,也請各位,不要忘掉他和他的音樂。我們會邊思念著鐘鉉,邊努力地完成今天的演出,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及指教。」

▲東方神起昌珉提起鐘鉉眼眶含淚。(圖/翻攝自推特)

▲昌珉談到鐘鉉,眼眶含淚。(圖/翻攝自推特)

雖然師兄無法到場,但21日仍然有眾多親友為鐘鉉送行。歌手Zion. T曾經和鐘鉉合作,兩人私下也是好友,但竟有網友私訊Zion. T痛罵,質問道:「為什麼沒去弔唁鐘鉉?」這對已經因為失去好友而難過Zion. T很是無奈,只好透過IG限時動態回覆:「我去了。只是媒體都離開了。我也是人,我也會難過,難道弔唁是為了讓記者拍到嗎?」更有人語氣激動質疑他為何突然關注鐘鉉的隊友Key,Zion.T也回應:「去的時候很晚了,遇見了Key所以加了關注,現在沒有理由罵我了吧? 」對方也旋即道歉。

▲Zion.T被網友質問「為什麼沒去鐘鉉告別式」。(圖/記者黃克翔攝、翻攝自IG)

▲Zion.T被網友質問「為什麼沒去弔唁鐘鉉」,在IG回應。(圖/記者黃克翔攝、翻攝自IG)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