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兒子5週大就會說話! 學會「第一句」狂飄外國腔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星Janet(謝怡芬)日前誕下寶貝兒子Egan,和老公George親帶小孩,產後常在網路上分享當媽心得與感想。在20日、孩子滿10週大當晚,她開心公開兒子自出生以來,學會說的第一句話,並開心詢問眾人意見,「他有美國還是英國口音呢?」

▲▼Janet兒子5週大就會說話! 學會「第一句」狂飄外國腔。(圖/翻攝自Janet臉書)

▲Janet和老公George婚後育有寶貝兒子Egan。(圖/翻攝自Janet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anet於20日晚間發文透露,為人父母通常都會搶著要教孩子說「爸爸」或「媽媽」,如今兒子Egan正好滿10週大,為此決定要在這天,公開寶貝兒子自出生以來,第一次學會說的第一句話,而那句話則是「Hello!」

事實上,Egan其實是在5個禮拜前,也就是約5週大時,首次說出第一句話。而在Janet曬出的影片中,George頻頻喊「Say hello!Hello!」沒想到,下秒真的聽見兒子用奶音回喊「Hello~」為此開心直呼「Yeah~」,接著他又再教了一次,兒子也乖乖跟著再喊一遍Hello,父子倆一來一往溫馨互動融化眾人。

▲▼Janet兒子5週大就會說話! 學會「第一句」狂飄外國腔。(圖/翻攝自Janet臉書)

▲Egan學會說的第一句是「Hello!」(圖/翻攝自Janet臉書)

對此,Janet也不忘徵詢眾人意見,在文末問道,「你覺得呢?他有美國還是英國口音呢?」而Egan用帶著外國腔的奶音打招呼的模樣,也引來大票網友留言大讚,「真的有George的樣子耶」、「語言好早開竅哦」、「聰明的孩子」、「好可愛」,在網路上意外引發討論。

【Janet全文】

Baby’s first words
寶寶的第一句話

Normally, it’s a fight to get your baby to say “ma” “mommy” “mom” “mum” vs “baba” “ba” bubba” "pa" "papa" first. We’re proud to say that Egan had said his “first word” when he was just 5 weeks old (half a lifetime ago!) and it was neither mom nor dad-related.
通常,爸爸媽媽會搶著要教寶寶說“媽媽”或是“爸爸”。 今天剛剛好Egan 10週大了,所以我跟 George Young 很驕傲的要公布Egan的第一句話。其實是5個禮拜前, 他才5週大的時候。

What do you think? Does Egan have an American or British accent?
你覺得呢? 他有美國還是英國口音呢?

#10週大 #10weeksold #5daysuntilChristmas

▼Egan說Hello。(影片/取自Janet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