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地方!邱舜華捐贈消防救護車 提升地方救護能量

▲邱舜華女士捐贈柑園分隊一輛救護車,提升地方救護能量。(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邱舜華女士捐贈新北消防柑園分隊一部救護車,提升地方救護能量。(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消防局統計,新北105年救護案件總計共有19萬2千多件,平均每天有527件緊急救護案件需求,為應付廣大救護量,邱舜華女士特別捐贈新北消防柑園分隊一輛救護車,希望可以將年久失修的舊車汰換,回饋鄉里,提升民眾安全。

新北消防表示,緊急救護需求成為民眾最需要的公共服務,新北19萬多件救護案中,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0HCA)共2348件,經急救後24小時存活數達511人,康復出院數達165人,康復出院率(7.03%)與去年相比數字更為成長,但消防急救設備的更新需求也與日俱增。

邱舜華女士本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多年來持續在國內外慈善團體捐款,災害發生時也會設立急難救助金,幫助有需要的人,她因自家工廠設立於在樹林區與三峽區交界,對地方有濃厚情感,見柑園分隊救護車年久失修,決定捐贈救護車,以利救助更多危難中之市民,提升救護效能。

▲邱舜華女士捐贈柑園分隊一輛救護車,提升地方救護能量。(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