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150張《動漫爭艷嘉年華》門票 暗殺教室、夏目友人帳跨次元展出

動漫爭豔嘉年華APP贈票

App小組/活動特輯

動漫迷注意啦!~‬現在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就有機會抽中《動漫爭艷嘉年華》入場券兩張!每張票價值220元,最盛大的動漫主題展,趕快先把門票搶到手~

●《動漫爭艷嘉年華》抽獎手刀預備備,點我抽票>>>>

========簡單3步驟!《動漫爭艷嘉年華》入場券抽獎去!========

◎步驟1: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

◎步驟2:
開啟《ETtoday新聞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四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抽《動漫爭艷嘉年華》門票>>」,填留資料、抽入場券試手氣,馬上行動!
動漫爭艷嘉年華APP贈票 


◎步驟3:

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COSER不可錯過的 《動漫爭艷嘉年華》,立馬抽票>>>

《動漫爭艷嘉年華》贈票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2/24 截止
◎得獎獎項:《動漫爭艷嘉年華》入場券2 張,共150張。一個人限抽一份〈以手機號碼為準〉。
◎抽獎方式: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75名。
◎兌領方式:活動小組將於活動結束後一周內,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聯絡地址以掛號郵寄寄出,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以利贈獎寄送。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填寫以便贈獎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若有贈獎相關問題,請寄信至et_events@ettoday.net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夏目友人帳、航海王等多種主題跨次元展出!我要抽票去看~

【展覽資訊--動漫爭艷嘉年華】

展出時間:2017.12.22~2018.3.4
展出地點:圓山花博爭豔館

​2017 全新最大規模動漫主題展 首度登場
​各大熱門動漫主題聚集盛會 ,盡在『動漫爭艷嘉年華 』
2017年,專屬漫迷們的動漫世界,歡迎來到量身打造的故事中當一次主角。
由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揆眾展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新世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聯手打造動漫視覺效果的展覽,重現動畫裡經典橋段、最具代表性的話題角色,多元熱門動漫主題,十五區拍攝場景,亮眼新品,盡在動漫爭艷嘉年華,讓你可以一次擁有 !

2017年,「動漫爭艷嘉年華」將帶給大家全新體驗!多元主題區可透過VR技術互動體驗,跟自己喜歡的動漫角色零距離接觸,結合展期間cosplay活動,動漫一條街十五區拍攝場景,精心布置出專屬情境,讓漫迷們可以身歷其境了解這些作品的魅力之處,盡情享受優質的活動空間及和好友同樂的拍照樂趣,最吸睛的限定周邊商品和魅力四射的舞台活動,漫迷們絕對不容错過!

●鎖定動漫爭豔嘉年華,最新消息>>

關鍵字:動漫動漫爭艷嘉年華刀劍神域航海王APP推廣進擊的巨人夏目友人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