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公布「想被求婚的方式!」 接著唱李榮浩《觀眾》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楊丞琳16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青春住了誰》演唱會,團隊斥資3000萬製作這場演出,楊丞琳從四面台登場,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曲。當中轉場VCR中,楊丞琳一人分飾兩角和自己對話,更公布了自己「期望的求婚方式。」

楊丞琳以多首經典歌曲開場,包含《年輪說》、《仰望》、《點水》、《青春住了誰》等歌曲,「這次的主題叫做青春住了誰,因為我發現我在某些歌,會想到某個年紀的自己,雖然我也還年輕,但青春這件事情,是連青春的人都會掛在嘴邊,這次就是自己有了這個想法,加上自己出道已經18年了,想要有一個很大的聚會,是我跟你們的,所以就有了這場演唱會。」

▲▼楊丞琳(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小巨蛋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楊丞琳(圖/記者張一中攝)

楊丞琳對歌迷滿是感謝,更感謝他們18年來的陪伴,「我覺得我是一個越有很多感覺,越會詞窮的人,所以我是滿滿的感動感謝,今天你們都到了,你們為了我、為了青春,來到這裡,希望今天大家都可以唱得盡興、聽得開心。」

當中一段轉場VCR中,楊丞琳一人分飾兩角自問自答,被問到所有作品最重要的轉捩點,楊丞琳則說,「對現階段而言,音樂上是《年輪說》專輯,戲劇上則是《荼蘼》,這兩個作品促使了這場演唱會,讓大家重新認識我。」接著被問到,你覺得青春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會互相討厭嗎,楊丞琳則說,「應該會互相崇拜,我小時候膽子很大,不怕失敗,但現在的我多了很多創意、很多感性面。」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楊丞琳擔任演唱會總策畫。圖/記者張一中攝)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此外,楊丞琳還被問到,最想要跟20歲自己說什麼,「我會和她說,你這麼努力、辛苦是值得的,要把身體養好。」而被問到如果有能力讓後悔的事情重來,「邀請我爸,來看我的演出,讓他成為台下其中一個觀眾。」其中有一題則是,會幻想被求婚的方式嗎,她則自問自答表示,「我不會幻想這個,但是一定要有我的好朋友在。」VCR結束後,楊丞琳接著演唱由男友李榮浩譜曲的《觀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