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敗孔劉、宋慧喬!2017年南韓Google最熱搜居然是她

再次重逢的世界 妮可辣死

韓國這個坑,是掉進去之後再也無法出來;即使多年以後覺得自己抽身,到頭來..

文/妮可辣死

一年一度的年末盤點又來了,Google最新公布2017年南韓最熱蒐的關鍵字榜單,來看看今年南韓熱門討論的話題有哪些?

▲Google公布2017年南韓最熱搜藝人榜。(圖/翻攝自Google)

▲Google公布2017年南韓最熱搜藝人榜。(圖/翻攝自Google)

熱搜藝人榜單中,雪莉竟然是第一名啊!她今年跟金秀賢合演電影《Real》,票房雖然不算亮眼,但在裡面露兩點很敬業,再加上今年又和交往多年的崔子分手,戀上了前男友的朋友,不管是事業或是感情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名的金柱赫真的讓大家很傻眼,因為車禍突然離世,許多演藝好友都來不及告別,《兩天一夜》車太鉉、Defconn在靈堂哭紅了眼眶的新聞畫面都還歷歷在目。他才說最近找到了演戲的方向,卻無預警地向世界告別,令人太惋惜了。

此外,65歲資深演員金姈愛因為癌症過世登上熱搜第三,女演員兼主持人的金正民,因為跟知名咖啡廳老闆感情糾紛鬧上法院,還扯出女方拜金、拍攝性愛影片等花邊登上第四;此外,在今年表現亮眼的孔劉、TWICE,以及新婚的宋慧喬都上榜。

▲Google公布2017年南韓最熱搜電視節目榜。(圖/翻攝自Google)

▲Google公布2017年南韓最熱搜電視節目榜。(圖/翻攝自Google)

電視節目熱搜方面,第一到第十分別是韓劇《鬼怪》、《當你沉睡時》、嘻哈節目《Show Me The Money 6》、美劇《權力遊戲》、韓劇《愛情的溫度》、韓綜《無限挑戰》、韓劇《三流之路》、韓劇《今生是第一次》、韓劇《秘密森林》與實境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話題電視節目你都看過了嗎?

TOP 10電影第一名是來自日本的《你的名字》,進入熱搜的韓國電影包含剛在台灣上檔的《犯罪都市》、金秀賢與雪莉主演的《Real》、賺人熱淚的《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朴敘俊與姜河那主演的《菜鳥警校生》、講述師生不倫戀的19禁電影《越愛越墮落》以及蘇志燮、宋仲基主演的《軍艦島》。

▲Google公布2017年南韓最熱搜電影榜。(圖/翻攝自Google)

 ▲Google公布2017年南韓最熱搜電影榜。(圖/翻攝自Google)

另外在附上兩張台灣人使用Google熱搜的榜單,《鬼怪》孔劉跟《大力女子都奉順》朴炯植雙雙入榜,他們也是你今年最關注的戲劇/人物嗎?

▲Google公布2017年台灣熱搜最快速竄升藝人。(圖/翻攝自Google)▲Google公布2017年台灣熱搜最快速竄升關鍵字。(圖/翻攝自Google)

▲Google公布2017年台灣熱搜最快速竄升藝人與關鍵字。(圖/翻攝自Google)

妮可辣死

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歡迎投稿報名!►看更多專欄作家請光臨【韓粉圈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