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新活動達文西登場 人氣英靈「貞德 Alter」開放限時召喚

《FGO》開放新活動(圖/取自 Facebook/FGO)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人氣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官方於 12 月 14 日起宣布推出全新活動任務「達文西與七位贗作英靈」,玩家不僅可以在任務中獲得多種從者強化素材,達成指定條件還能夠獲得活動限定的概念禮裝,此外,最受玩家關注的人氣英靈「貞德[Alter]」,也將同步開放限時召喚。

「達文西與七位贗作英靈」任務劇情主要講述李奧納多・達・文西發現大量蒙娜麗莎贗作,為了消滅贗作、挽救工房的生意,決定與御主一起進行靈子轉移,前往尋找贗作來源。在達文西與七位贗作英靈的活動任務中,透過劇情與自由副本收集道具「蒙娜麗莎(偽)」、「自畫像(偽)」及「人體圖(偽)」達一定數量,即可兌換專屬概念禮裝及豪華獎勵。

此外每天還會開放[真]與[偽]兩種不同的獎勵的挑戰任務路線,在任務內分別能收集到[真]與[偽]兩種道具,玩家每日可以選擇其中一種來收集道具,只要收集到一定數量的道具,即可在對應的交換所兌換相關獎勵道具與限定禮裝。

《FGO》開放新活動(圖/取自 Facebook/FGO)

而超人氣的從者貞德[Alter] 在「第一特異點烈焰汙染都市-冬木」中,曾以Boss的身份與玩家見面,而在本次任務同步開放的限時召喚中,貞德[Alter] 將以「Avenger」職階登場,不僅擁有多項增加攻擊力的強勢技能,還有能夠製造大量傷害的強力寶具。

關鍵字:手機遊戲FGOFa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