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虎將能力大翻新!《三國志曹操傳》開放新演義「張飛傳」

《三國志曹操傳》開放新演義(圖/取自 Facebook/三國志曹操傳)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Nexon 宣布《三國志曹操傳 Online》將於 12 月 12 日進行更新改版。官方表示本次改版除了修正調整過往武將與技能平衡外,更將新增全新演義「張飛傳」、新角色「少年曹操」、「少年夏侯惇」、卞月香加入等多項更新。

本次新加入的演義「張飛傳」,玩家需先完成「嚴白虎傳」後才能夠接著進行,玩家將可在演義中獲得「連環甲」與「熊帶」等寶物外,還有最終的印章獎勵「蛇矛」。另外官方也宣布再重製武將,並且同步加入新武將、新兵種。

《三國志曹操傳》開放新演義(圖/取自 Facebook/三國志曹操傳)

除此之外,官方也透露在接連的 14 天當中,皆能獲得不同階段的武將成長秘書以及 7 級的武器、防具、工具等交換券。為讓武將的使用效益更為提昇,本次對四位武將做出了更新與能力調整,讓他們在戰場上所發揮的效益更為顯著,分別是「呂蒙」、「張任」、「黃忠」、「馬超」,透過本次的更新將大幅提昇以上武將的出戰率。

本次更新同時也新增了三名武將,分別是劍士系的少年曹操、少年夏侯惇,以及軍樂隊系的卞月香,其中少年曹操將會配合登入紀念活動中獲得錄用券,若不想花錢招募的玩家可以趁活動期間獲得少年曹操。同時配合新武將的登場,也同步新增兩個兵種「劍士」與「軍樂隊」。

關鍵字:手機遊戲Nexon三國志曹操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