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片看太多? 揭性冷感「5大元凶」...快看看你中幾項!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做愛,性愛,不爽。(圖/CFP)

▲越來越提不起勁愛愛嗎?(圖/CFP,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老是「性」致缺缺?人人都希望和另一半擁有愉快又滿足的性生活,而加拿大布魯克大學一項研究卻指出,全球約有7000萬人對性事失去熱情,甚至提到性就反感,《New Monday》網站列出以下5個導致性冷感的主要原因,如果你總是沒勁愛愛,可能是犯了這些毛病!

1.太在意自己身材
很多女性會出現這種問題!她們常會照鏡子、注意自己身材,也因此容易覺得自己身材不夠完美,失去自信心,最後變得很抗拒別人看見自己裸體,不自覺會影響性功能及性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A片看太多
很多人以為看A片能增加性慾,其實不然!研究發現,超過6成的人看完A片後,反而性慾大減,不想跟伴侶愛愛。專家指出,長期看A片可能上癮,對「性胃口」難以滿足,對伴侶「性趣」大減,導致性冷感。

性事不合,吵架,冷戰(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壓力太大,也會影響你們的性慾!(圖/達志/示意圖)

3.壓力過大
心理也會影響生理!另一半可能會因工作或生活壓力過大而毫無性趣。生活中需要面對許多煩惱及挑戰,例如家庭、金錢、工作和人際關係的煩惱等等,當壓力上升時,疲累感會使人對性愛失去動力,連睡覺時間都不夠了,哪有時間愛愛?

4.攝取過量碳水化合物
英國飲食協會指出,性慾減少可能跟吃太多碳水化合物有關,如白麵包、蛋糕、零食等。因碳水化合物釋放糖分的速度比全麥食品快,而身體吸收過多糖分,則會減低血液流往性器官的流量,且糖分會轉化為脂肪、提高雌激素水平,會大大降低影響性慾的睾丸素水平。

5.太常「自己來」
許多男人會靠自慰來舒壓,但正常性生活應包含與伴侶之間的性行為,不能只依賴自慰來解決性慾,凡事還是適可而止比較好,自慰過頭對身體有害無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