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3月罹癌「丈夫丟錢神隱」!婆婆:何時離婚?正妹護理師淚崩

▲▼河北省廊坊市27歲的護理師張希長相清秀,新婚的她以為人生要開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沒想到這時上天卻跟她開了個大玩笑。(圖/網易新聞)

▲張希的丈夫發現妻子罹癌後,便神隱消失。(圖/網易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省廊坊市27歲的護理師張希長相清秀,新婚的她以為人生要開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沒想到這時上天卻跟她開了個大玩笑,讓她的人生瞬間陷入低潮。

據《網易新聞》報導,擔任手術室護士的張希協助醫師完成數千場手術,她也在醫院和25歲的丈夫認識、相戀進而結婚,因體諒對方年輕沒多少錢,便決定不辦婚禮,打算之後再補,她也在婚後不久有了身孕,日子過得非常幸福。

今年7月滿新婚3個月時,她今年突發現自己右腿根部出現1個雞蛋大小的疙瘩,因怕影響胎兒,便前往醫院檢查,被確診出罹患急性淋巴性白血病。由於張希是一名護理師,她知道這病情非常嚴重,在住院不久後,忍痛做了人工流產,和孩子說了再見。

▲▼河北省廊坊市27歲的護理師張希長相清秀,新婚的她以為人生要開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沒想到這時上天卻跟她開了個大玩笑。(圖/網易新聞)

▲張希的父母不離不棄,讓她非常感動,想「用餘生感激他們」。

「那是一段不堪回首的日子」,張希哭著說,在治療的初期,她和丈夫因為治療上的巨大花費產生爭執,「每天都會吵架,我身體痛心裡痛」,在持續兩個月之後,對方丟下4.5萬人民幣(約20萬元新台幣)後,就銷聲匿跡,連工作都辭掉。而張希的父母,也為了女兒四處奔波,給她最好的治療環境。

化療期間,張希接到福建的婆婆電話,對方一開口就說,「啥時跟我兒子離婚」,氣得她渾身發抖,丈夫在她生病的期間,只來探望過一次,從頭到尾都是父母在照料,這樣的行為,讓她非常心寒。

張希53歲的母親表示,為照顧女兒,她在3天內學會上網,從網路上找到多資料,並和有同樣病情的患者交流,從如何吃、該注意甚麼,全都打點完善、日夜照顧女兒,也因此受了20多公斤。

「我想陪父母走完這一生,用餘生來感激他們」,張希淡淡地說,她看透了丈夫,早已對他心灰意冷,現在只想活著,在日後報答雙親對她的恩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