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一直來勾勾纏...害房東逼搬家 悍女鋁棒打死他!

▲棒球,打架,爆破,打,破壞。(圖/CFP)

▲女怒持鋁棒毆死前男友。(圖/示意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40歲的吳姓女子不滿陳姓前男友多次到租屋處騷擾,導致房東要求她趕快處理紛爭,否則就要搬家,氣炸後竟持鋁棒到陳男住處,混亂中將他痛毆一頓,還用鋁棒重擊頭部,當晚再次查看,驚見對方已氣絕。台中地院8日依重傷害致死罪判吳女7年6月刑期,全案仍可上訴。

吳女與陳男透過網路認識,同居後發現個性不合,吳女主動搬離,並另外租屋,不過,陳男卻不願分手,時常到她的新租屋處大鬧、騷擾;即使吳女已申請暫時保護令仍無效,導致吳女的房東請她儘快處理與陳男的紛爭,否則將終止契約。

吳女因受不了被多次騷擾,又承受房東中止租約壓力,於是騎車到太平區五金百貨生活館,購買鋁棒,接著到陳男住處找他算帳,過程中雙方再次發生爭吵,吳女持鋁棒朝陳男頭、胸、大腿、小腿一陣亂毆,致陳男倒地後離開現場。

案發當天下午,陳男的姊姊隔著圍牆見弟弟倒在庭院,發現他還用手抓腹部數次,以為是酗酒倒地,不以為意,但晚上卻發現弟弟已成冰冷屍體。法官審理後認為吳女見陳男倒地後就停手毆打,若有殺人犯意,理應會繼續毆打並確認死亡才離去,依重傷害致死罪起訴,判她有期徒刑7年6月。

生氣暴怒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