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的衣服只佔衣櫃20%!旅行達人:出國為何不該托運行李?

點評:下次要試試瀟灑走一回~

背包客(示意圖/達志影像)

▲當個背包客瀟灑走一回也不錯。(示意圖/達志影像)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出國時,你是會帶一大咖行李準備托運,還是隨身帶著小包包旅行呢?國外網站《CondéNast Traveler》建議,除非你是前往非洲等資源缺乏的國度,否則光是在機場等待行李,甚至可能有行李遺失的風險,耗費的時間成本都不值得。

根據加州Closets公司首席設計師Andrea Whittle說法,平均而言,每個人會穿的衣服大約只佔衣櫃裡的20%,他相信,同樣的道理也運用在出國時衣物的選擇,除非有正式場合,否則多半是帶出門沒穿又帶回來,一般來說,以21吋行李箱應付正常天數的國外差旅已足夠。

Lale Arikoglu也表示,她旅行希臘10天,回到家發現沒有穿過幾件衣服,即便帶了一雙花俏的高跟鞋,結果因為在陡峭小山丘、卵石沙灘晃蕩,這雙鞋始終派不上用場。對於不用在輸送帶前等行李,或為了等行李擔心錯過下一個航班,她會秉持一輩子只帶隨身包包旅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