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也要舔舔!黑貓把頭嚕到同伴面前 直接被無視眼神死

▲▼我也要!黑貓頭擠向同伴討舔舔 遭直接無視尷尬眼神死。(圖/取自Twitter animacreation)

▲黑貓討不到舔舔眼神超尷尬。(圖/取自Twitter animacreation,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貓咪愛乾淨時常用舌頭清理身體上的毛髮,不過總會有自己沒辦法處理的地方,就需要同伴來幫忙了。上月26日時Twitter帳號為「animacreation」的網友PO出,自家貓咪正在整理自己的毛,而一旁的黑貓把頭湊過去也想被舔,結果卻被完全忽視,最後黑貓還一臉不可置信,網友說「這大概就是邊緣貓了」。

影片中,兩隻貓咪肩並肩坐在檯子上,其中白肚虎斑花紋的貓咪開始整理自己肚子的毛,而一旁的黑貓也想要被「按摩」一下,便把頭湊了過去,結果直接被無視,不管多靠近,另隻貓咪都只顧著整理自己的毛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也要!黑貓頭擠向同伴討舔舔 遭直接無視尷尬眼神死。(圖/取自Twitter animacreation)

該影片也被臉書人氣粉絲專頁「紀由屋」分享轉發,至今已有超過1萬人次觀看點閱,在Twitter上也有近2萬次的專推量,網友看了以後也紛紛留言,「請大家幫黑魯魯的牠默哀一秒鐘。」、「哈哈哈,直接被無視也太邊緣。」、「黑貓一直沒被舔的眼神也太哀怨。」

▼影片取自Twitter animacreation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黑貓貓舔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