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後」喝咖啡才能減肥 瘦子才知道的Coffee Secret

▲咖啡,瘦身,減肥。(圖/取自pixabay)

▲適當的飲用咖啡,有助身體新陳代謝。(圖/取自pixabay)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咖啡在現代已成為全民飲品,適當的攝取其實有助於提振精神、加速代謝,但要好好咖啡因相處,或是將咖啡飲品幫助減肥效率提升至最大化,何時攝取有極大的關係,首先便是要在早上飲用,清胃效果明顯,此外,必須要在早餐「後」喝咖啡。

▲咖啡,瘦身,減肥。(圖/取自pixabay)

▲早餐後再喝咖啡,好處多多。(圖/取自pixabay)

許多人都會覺得「早餐只喝咖啡就好」,這樣減肥應該最容易,其實這正是減肥盲點,若一個人一天不吃早餐,會不利於整天的新陳代謝,就算一整天控制自己吃少量餐點,避免攝取卡路里,效果也有限,不如正常吃早餐,開啟新陳代謝的機制。

然後餐後喝一杯咖啡,不但能刺激腸胃排便,還能加速新陳代謝,增進脂肪分解,此外還有暫時抑制食慾的功用,可以讓妳在午餐吃得少一點。

健身,運動,減肥,瘦身,燃脂,胖,肌肉。(圖/達志/示意圖)

▲想要運動健身,在運動前一小時攝取咖啡,效果會更好。(圖/達志示意圖)

而除了早餐後攝取一杯咖啡有助減重,另一個最佳時機便是在運動前1個小時,國外研究指出,運動前喝咖啡,能提高神經系統的興奮,不但促進能量消耗,也能加速脂肪燃燒,並在運動時,更能專心,對於增強肌力和肌耐力都有幫助。

▲咖啡,瘦身,減肥。(圖/取自pixabay)

▲若無其他身體狀況,無添加的黑咖啡是最好的選擇。(圖/取自pixabay)

但是因為咖啡利尿,記得要增加水份的攝取,且黑咖啡比加糖加奶的咖啡要好,不然減肥不成,反而因為加了奶精與糖,吃進更多熱量。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瘦身, 減肥, 減脂, 消脂, 咖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