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開航倫敦!估旺季增班天天飛 2018跟法航共班號飛巴黎

▲華航開航倫敦,華航倫敦,倫敦蓋維克(Gatwick)機場,蓋維克(Gatwick)機場。(圖/記者賴文萱攝)

▲華航開航倫敦蓋維克(Gatwick),直飛不中停,13小時就到。

記者賴文萱/英國倫敦報導、攝影

中華航空12月1日起開航台北-倫敦,直飛不中停13小時就能抵倫敦蓋維克(Gatwick)機場。開航初期每周飛4班,預估明年夏季班表前將增班「天天飛」,華航董事長何煖軒也預告,明年先是試飛美國安大略,再與法國航空共用班號等合作,持續拓展華航航網。

▲華航開航倫敦,在倫敦舉行開航酒會。(圖/記者賴文萱攝)

▲▼慶祝倫敦首航順利,華航在倫敦舉行開航酒會。

▲華航開航倫敦,在倫敦舉行開航酒會。(圖/記者賴文萱攝)

華航開航倫敦,於當地時間12月1日下午(台北時間12月1日深夜)在倫敦盛大舉行開航酒會,中華民國駐英國代表林永樂大使、英國國際貿易部國際政策部長韓斯(Greg Hands)、英國對台貿易特使福克納勛爵 (Lord Faulkner of Worcester)、英國在台辦事處代表唐凱琳、經濟部常務次長王美花、倫敦蓋威克機場首席商務官Guy Stephenson、桃園市副市長王明德等貴賓雲集,齊祝首航圓滿成功。

▲華航開航倫敦,華航倫敦,倫敦蓋維克(Gatwick)機場,蓋維克(Gatwick)機場。(圖/記者賴文萱攝)

▲倫敦蓋維克(Gatwick)機場,通關及提領行李等待時間較快,連結市區交通也方便。

成為台灣唯一直飛倫敦的航空公司,華航採用最新A350-900 XWB機隊飛航,直飛不中停,可省下3至7小時的轉機、中停時間,僅約13小時即達目的地,相較其他從台灣出發的航空公司多需要中停轉機,對旅客更加舒適、便利。蓋維克機場相較倫敦第一大希斯洛機場(Heathrow Airport),通關及提領行李等待時間比較短,連結市區與英國各大南北城市,接轉及入出境交通也相當便捷。

▲華航開航倫敦,在倫敦舉行開航酒會。(圖/記者賴文萱攝)

▲何煖軒說,倫敦開航初期一周4班,明年旺季規劃增班天天飛。

開航倫敦初期每周4班,一、三、五、六飛航,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說,12月訂票率約8成2以上,以現在算是淡季來說,表現算不錯,看好這條航線的發展,預估旺季明年夏季班表時,將可增班天天飛。

此外,因倫敦蓋威克機場給華航的時間帶很好,紐澳、東南亞旅客若到台北轉機到倫敦,搭配起來時間都剛剛好,以紐澳來說,每年約有180萬名旅客到英國,可望吸引更多轉機客。配合英國開航,華航強化大洋洲航網,12月1日起,台北-雪梨起增為每日2班往返,台北-布里斯本-奧克蘭增為每日1班。

▲華航開航倫敦,華航倫敦,倫敦蓋維克(Gatwick)機場,蓋維克(Gatwick)機場。(圖/記者賴文萱攝)

▲華航持續拓展歐洲版圖,預告明年春季將與法航合作,最起碼會共用班號。

倫敦直航後,華航歐洲營運版圖再擴大,包含荷蘭阿姆斯特丹、德國法蘭克福、奧地利維也納、義大利羅馬等直航服務,華航共計飛航歐洲5航點、每周22班,是台歐間直飛航點最多的航空業者

何煖軒也預告接下來華航拓展航點計畫,除了明年1月25日美國安大略航線試飛,因法航明年將將復飛台北航線,目前也積極與法航談合作,預估春季就能以共掛班號方式營運台北-巴黎。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