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韓必吃 首爾人氣街頭美食青春烤肉杯來台參加商品展

▲人手一杯的首爾弘大跟梨泰院人氣小吃-青春烤肉杯.。(圖/新光三越提供)
▲人手一杯的首爾弘大跟梨泰院人氣小吃-青春烤肉杯.。(圖/新光三越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於12月1日~12月11日於10F天空劇場首度舉行大型「韓國商品展」,集結了30道原汁原味韓國料理小吃實演,像是哈韓必吃國民美食「圃美多Pulmuone」花蟹炒碼麵、豚骨熬製濃郁激推「OurHome韓國正統料理」馬鈴薯排骨湯,首爾人氣排隊街頭美食-青春烤肉杯,還有50項各式韓式小菜在現場販售。

花蟹炒碼麵(推薦價250元)是哈韓必吃的韓國美食,使用當季新鮮花蟹與Q彈特製麵條,香氣撲鼻、辣味夠勁;而滋味濃厚又香醇的榨醬麵(推薦價180元)更是韓國旅遊必吃不可的經典,「Sonsoo Bansang食堂」馬鈴薯排骨湯(推薦價350元)有著濃郁美味。還有,精選新鮮肉質搭配完美醬料「青春烤肉杯」(推薦價189-199元/組)在首爾弘大跟梨泰院是年輕朋友人手一杯的夯人氣小吃。

▲花蟹炒碼麵。(圖/新光三越提供)
▲花蟹炒碼麵。(圖/新光三越提供)

▲韓式冬粉(圖/新光三越提供)
▲韓式冬粉(圖/新光三越提供)

另外,花蟹風味專賣店所販售的醬油螃蟹是許多人秋冬前往韓國旅遊必吃美食之一,這是將蟹膏料理盡收醬油及蟹汁精華,而再與白飯一同攪拌之後再食用就很難停下來,只能不斷添加米飯,所以也有飯小偷之稱。馬鈴薯排骨湯更是許多人前往韓國指定要吃的美食,鍋子裡除了排骨之外,還有馬鈴薯、金針菇,以及韓國芝麻葉。

韓國展巡迴新光三越各店時間
台中中港店:12/1(五)-12/11(一),10F天空劇場
台北信義店:12/14(四)-12/25(一),A11 6F信義劇場
台南西門店:12/28(四)-1/10(三),6F C區文化會館
台北南西店:1/16(二)-1/29(一),1館9F活動會館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