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被吳宗憲告! 網友接通知書PTT揪團「北上做筆錄」

2017年11月30日 01:45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吳宗憲10月評論白雲事件,直指Nana(西田惠里奈)擅自公開床照就是不對,他因此遭到網友圍剿,還有人攻擊到女兒Sandy(吳姍儒),讓他氣得直說要提告。沒想到事經1個月,真有網友在PTT上表示,收到警察局所寄的通知書,他無奈地說:「想不到第一次被告,是被最喜歡的主持人告。」

 ▲吳宗憲罵白雲孬種。(圖/翻攝自Nana臉書、記者裴璐攝)

▲吳宗憲因評論白雲事件,也遭網友圍剿。(圖/翻攝自Nana臉書、記者裴璐攝)

有名網友29日在PTT上透露收到一封掛號信,打開一看是台北大安分局所寄的「到案通知書」,他一頭霧水、想不起有做了什麼事會被告,因此打電話到分局詢問,警察問他:「你是不是有評論吳X憲的新聞?」、「是不是有寫他自己也是個爛咖、沒有資格批評別人?」他才想起,可能是評論了之前關於白雲的新聞,接著警方就要他到分局做筆錄,對方還告訴他「有截圖為證」。

吳宗憲提告,網友接到到案通知書。(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友接到警局寄出的到案通知書。(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由於原PO住在台中,他詢問警方能否轉移到台中的分局處理,但被拒絕,他有些無奈地說:「有沒有憲神到底告了多少人的八卦…?」還順道揪團,「有台中的朋友12月7日下午要一起上去台北做筆錄的嗎?」不過被通知前往做筆錄,有可能是以證人、被告或是其他身分,目前還未確定原PO是否真的被吳宗憲本人提告。

▲Sandy被酸腿粗,吳宗憲護女。(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先前表明要向留下惡評的網友提告。(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文末該網友表明,得知是被吳宗憲告「又好氣又好笑」,因為他近年來都是看《綜藝玩很大》、《小明星大跟班》、《綜藝玩很大》配飯吃的,「看他一路從過氣再度翻紅又拿到金鐘獎,其實還蠻替他開心,想不到第一次被告,是被最喜歡的主持人告,真的是蠻無言的啦…我想我以後不會再看他任何節目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