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抬頭突送粉絲飛吻! 鏡頭上下晃激動了

2017年11月29日 20:21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張藝興是韓團EXO成員之一,近年返鄉積極參與演出,跨界綜藝、戲劇、音樂等市場表現亮眼。他29日現身品牌活動,抬頭見到守候已久的粉絲,突然送出一記飛吻,讓眾人激動到爆炸。

▲▼張藝興人氣超旺,現身代言活動全場尖叫聲不斷。(圖/翻攝自《張藝興工作室》微博)

▲張藝興人氣超旺,現身代言活動全場尖叫聲不斷。(圖/翻攝自《張藝興工作室》微博) 

據粉絲在現場拍攝的影片,張藝興身穿綠色運動服出席活動,粉絲則在樓上俯瞰拍攝。他在面對媒體採訪時,突然抬頭看著到場的粉絲,掀起全場尖叫聲,接著更往上送出飛吻,攝影鏡頭更因此搖晃起來,影片在網路瘋傳,網友激動吃醋「你就在外面撩吧,別回來了」、「螢幕前的我也要暈了!」

▲▼張藝興抬頭看到守候粉絲,突然送出一記飛吻。(圖/翻攝自秒拍)

▲張藝興抬頭看到守候粉絲,突然送出一記飛吻。(圖/翻攝自秒拍)

張藝興除了音樂事業,參加綜藝《極限挑戰》和黃勃,羅志祥等人每集完成闖關任務,更讓人氣往上飆升,在中港台都有死忠粉絲。他對粉絲十分貼心,日前更公開脖子的紋身「Xback」,正是粉絲的英文名,被視為把粉絲畫在身上最重要的地方,驚人之舉掀起熱烈迴響。

►張藝興送粉絲飛吻。(影片連結取自秒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