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錯愕貓咪!喵皇姿勢100分準備跳躍.. 下秒立刻失敗慘跌

▲跳高失敗的喵星人「小咪」。(圖/網友高子傑授權提供。)

▲「預備備...我跳!」(圖/翻攝自影片/網友高子傑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我們對於貓咪的印象大多都是「身手矯健的」,事實卻並非完全如此。台中有一隻名叫「小咪」的喵星人,這天試圖要從比較低的空箱子跳到更高的地方,小朋友姿勢一百分地準備「起飛」,沒想到下一秒卻直接撲空跌落回地面。

看到喵星人如此「出人意料」的表現,笑翻了飼主高子傑,事後也將這段難得的畫面分享至貓咪社團,逗樂許多網友,「第一關就失敗了」、「貓咪表示:紙箱壞帶我」、「牠想這什麼爛箱子,哈哈哈」、「沒事沒事,只是暖身而已」、「錯愕貓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跳高失敗的喵星人「小咪」。(圖/網友高子傑授權提供。)

▲「怎麼了嗎?」

「小咪在跳高失敗後,就跑過來我腳邊磨蹭撒嬌,但是我把那些片段刪減掉了」,高子傑笑說,「因為牠原本的目的地是打開的空箱,原本想說可以錄到小朋友跳上去跌進箱子裡的畫面,應該會更好笑,沒想到竟然第一關就挑戰失敗。」

高子傑表示,「『小咪』原本是一隻浪浪,現在是由我們工作的單位一起照顧」,他說,「原本我們單位是餵養另一隻浪貓『咪咪』,那個孩子從小就在我們這邊長大,而牠的其他家人都死掉了,所以我們就順勢繼續照顧,而這隻跳高失敗的『小咪』,是後來自己跑來的,就一起養了。」

▲跳高失敗的喵星人「小咪」。(圖/網友高子傑授權提供。)

▲雖然叫做「咪咪」,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帥哥!

因為小咪和咪咪都是生活在工作場所的貓咪,高先生提到,「我們這邊的同事都說牠們是這邊的守護神,生活少不了這兩個小朋友,有時候自己也會跟貓咪們對話,厲害的是,牠們開心的事後還會回話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喵皇跳高紙箱撲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